神奈川從陰天變成下雨天了。

我房間就已經很濕冷了……都快五月了晚上還是穿著毛裡大外套睡覺,衰得像梨子一樣。

 

網路還是很慢,網路訂房訂得很痛苦。

五月的三天連假確定要去栃木県看花,最後回到東京玩耍個一天,再回到心靈乾枯地。

進入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客人好像也是很少的樣子,如果幸運有放假的話,就在安排一天的行程。

都說黃金周有多恐怖,但是看了表單之後,有點滿頭問號,因為人數也不是特別多,感覺一般。

 

前一兩天真的是閒閒沒事,出自於好奇心,登錄日本的交友網站,在某一次莫名其妙的機緣下,跟一個大眼睛先生開始聊天。

這個男生說他今年就要三十了(我猜是想要結婚了的意思),然後說要加LINE。

「這人是不是直銷啊?」

嚇了我一跳,也太直接。

因為我幾乎不加別人LINE帳戶的,因為加了就會想要刪掉。

我說我是個外國人欸!你也太直接(說要加LINE)嚇到我了。

他說他才是被嚇到的,因為我日文很好,並且給出了自己的LINE。

看著那串英文字母,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我的圖像明明就是枝頭上積著雪的枯樹,他是這麼積極做啥?

基本上我不認為那枯樹枝是有多吸引人注意,頂多就是「哇~好漂亮的風景啊~」這樣。

IMG_20160218_142017  

這張照片,就是這張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枯樹枝照片。

 

後來我說我幾乎不使用LINE的,大眼睛男生就消失了。

我說我不太用LINE其實也沒錯,心靈乾枯地的網路很詭異,電腦連得上,但是手機連不上,如果我不開電腦就沒有辦法使用LINE的意思。

 

反正急著找對象結婚的二十九歲大眼睛先生不見就是了(剔牙)

 

 

昨天去超商印東西,兩張紙四十日圓,但是因為前人的恩澤,留了五十日圓在機器裡面的關係,我還賺到了十日圓欸!

開心到不行!

想說我都還沒投幣,怎麼就自己影印起來了,好奇怪咧!

櫃檯的先生頭髮還是很長,不知道在我離開神奈川之前,他會不會把他幾乎快蓋到鼻子的瀏海剪掉。

因為頭髮真的是有點長,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個子很高大,然後就是「頭髮」(笑)

 

今天的工作還算輕鬆,因為客人才三組,都是不會講日文的外國人。

我跟同事就在那邊「好閒~好閒~」然後糾結最後一組客人到底是要不要來?都這麼晚了來了也很煩欸!

最後,客人大概是不來了,該收的收一收、洗一洗,下班吃飯。

因為客人沒來,然後很佛心地得到了原本要給客人吃的生魚片。

有了生魚片以及原本晚餐就有的便當配菜盒,吃了三碗飯(笑

我是有三碗飯實力的人,但是隔壁同事的食量估計是六碗飯、七碗飯左右吧?

我比不過她。

 

悠悠哉哉地邊吃飯邊看手機(不然在房間裡手機連不上網路)

吃完飯準備撤退時,我發現客人來了……此時都快九點了,我們早就打卡下班啦!

是韓國客人。

老闆娘兒子回家去了,整個心靈乾枯地只有我會講英文,好痛苦!

生魚片早已吃掉了!

只能給客人吃涮涮鍋而已(笑

因為下班了先回房拿手機,就換成了藍白拖,客人來了也只好穿著藍白拖滿場跑,實在是XDDD

 

 

日本時間 2016.04.28  04.47  in  神奈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