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下大雪,嘖。

 

早上上班時,我負責的項目是溫泉蛋,由於其他的太太們實在是太變態了,七早八早就來上班,所以我只放了八個溫泉蛋(摔托盤

兩百多人份的溫泉蛋,我只放了八個、八個、八個!

然後就去做別的事情了~♪

客人進來吃飯之後,由於人手充足,所以我都是在旁邊打游擊,聽台灣姐姐說,有客人在某位太太盛湯的時候被摸屁股,根據目擊者表示:那個客人,開心地摸了兩圈。

那個阿北大概是覺得有屁股在旁邊怎麼能不摸的概念吧哈哈哈

光是用想像的就足夠讓我笑到崩潰了。

 

下班之後秉持著要好好睡覺的心理準備,然後就被叫出去了。

最新的台灣姐姐要離職了,去辦理轉出,整路雪都批哩啪啦地下。

老闆娘無法雪地駕駛,所以是請老三開車(老闆娘三個兒子的車我都有搭過了。)

辦完手續之後吃了中飯,有去買東西,我跑去小七買了郵票要回去補郵資。

有去超市買了點零食,都是巧克力類的。

中餐是去吃披薩,那間店外面有大大的海報,上頭是做披薩的人的照片,非常大一幅(冏)

我一衝進去店裡時,照片裡的人就走出來(?)(我的臉更冏)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兩個台灣人在外面拍雪花拍照,老闆娘在講電話,老三去停車……

我就……嗯……也沒有報出老闆娘他們的名字……

 

中餐略。

 

吃完飯了。

老闆娘:還有要做的事情嗎?

我:沒有!!!

老闆娘:……

 

然後就離開市區了,在車上小睡片刻,旁邊兩個人也是睡得東倒西歪。

據說老三在我們三個人睡著的時候就把車子內的電視關掉了,真是個體貼的好人,連太太都好溫柔(?

 

回房之後把巧克力拿出來放在電話旁就又繼續睡覺,房間裡的暖氣是很呆的那種,只會傳送熱氣,沒有調節的機制,所以我都會再開抽風機(?

熱醒之後發現巧克力都變得軟綿綿了!沒拿去冰起來的後果就是如此。

 

忽然想起昨天等待專員先生打電話一事。

究竟專員先生有沒有打過來給我呢?

 

沒有。

 

我昨天下班立刻睡覺就是為了儲備跟專員講電話的腦力與精神,畢竟人家是看臉就知道是日本人的日本人,對腦力很傷

然後他沒打給我……(再度昏昏欲睡)

 

下午打開電腦,等到網路終於連上後,寫了封信過去……

嗯?有回信欸!

原來是skype怪怪的沒有連絡上。

 

嗯,如果不是網路有問題的話,寫個信過來應該也還行,整個失去芳蹤讓我有點緊張。

專員先生,其實你那邊skype超穩定,只是你忘記打給我吧?(哀怨)

卡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面談整個往後延。

希望下次能夠順利連絡上,然後不要遲到啊,我未來三個月的工作就要麻煩您了哪專員先生!

此事辦成了我以後寄鳳梨酥給你吃~~

對媒人婆還是要巴結一點……

 

晚上搭車去看附近的小景點,風雪大到……不行。

上次去白川鄉也是風雪無敵大(就是連台灣也下雪的那次)

整個很痛苦,出門得太匆忙,褲子只穿一件,也沒戴手套,防風雪的外套也沒帶,好冷,手也好痛!

 

運氣超爛的我們三個!

 

日本時間 2016.02.10  00.15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