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這邊是有太陽的,可是還是冷冷的(這裡的冬天真的太冷了)

 

據說這個地方事會冷到四月份吧?

真的是很冷,雖然比較中午的時候好像是有太陽的,但是沒出門去散步,早上九點下班之後,摸摸魚、洗洗東西,十點的時候開始睡覺,中途醒了一次又繼續睡,睡到下午一點多起床。

睡得還滿沉的,像昨天就沒有辦法睡得很好,十二點下班(可喜可賀的事:生理期終於翩然現身),拿到了派遣公司快遞過來的文件,因為重量超過,我得去補足八十八日圓……

拆開信封,發現裡面的文宣有用到高磅數的紙張,很厚,超重不難想像(泣

裡面除了文宣,還有一些需要填寫的資料、求人票(四張!)、專員的名片……

大概看過、填寫完之後就睡覺,直接睡過晚餐,出勤。

 

關於那四張求人票,裡面夾了一張宿舍不能用網路的,立刻把那張紙夾到最下層(笑

不過都是我鎖定的關東地區,因為四月份要去東京,也比較方便,其他北陸地區就不考慮,很冷,往南的話之後再考慮。

優先考慮的兩個都是在神奈川縣,不過還要再跟專員詳談,約好了是今天兩點,不知道是我記錯時間還是怎麼了,專員都沒有打來(應該不是我打過去吧?

我下班快快睡覺就是為了睡飽起來跟專員大哥你講電話啊!巄喜為著你啊!

(這樣的行為讓我想到同事每天固地的日課就是跟男友通電話……)

話是這樣講,但是我能不能找到高薪、有網路、交通方便……(其餘省略)還是得靠專員幫忙。

然後我希望宿舍房間有桌椅(?)

專員你為何不打電話過來?

 

今天是大年初一吧?祝.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日本時間 2016.02.08  15.18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