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冷冷的,未下雨。

 

前天有一個團,是新潟縣民……

有一個阿公不知道要跟我講什麼,大概是叫我不要一直都不微笑之類的吧?

但是現場太吵了,上了年紀的阿公講話我又完全聽不懂,自然又是一臉困惑。

後來直接跟阿公講對不起,我聽不懂,失陪了。

跑!就聽不懂啊!我還要收東西咧。

 

有一個阿嬤上台唱歌,這樣的歌聲我也是頭一次聽到,阿嬤講話時聲音就已經會顫抖了,很像那種動畫裡會出現的經典阿嬤聲音(好奇怪的講法

阿嬤唱歌,自然就是抖啊抖著的唱完,讓我想衝出門外先賞自己二十個巴掌讓嘴角不要失控笑出來,要笑出來的不只我一個人。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是還有縣民不想走,硬是賴在宴會廳裡繼續聊天。

司儀上台催了一次,沒有甚麼用,縣民還是沒有走,司儀又再上台催一次,所有的縣民才離開宴會廳。

那一天十點多才下班,秒的。

 

昨天晚上接的是海外觀光團,不是台灣,然後姍姍來遲的狀況頗嚴重。

其實不用刻意換成浴衣啊我說~

絕大多數的客人都在便服外頭套上浴衣……

 

雖然客人吃完很快就走了,但是吃得不太多。

有一個媽媽帶了餅乾給小朋友吃,好像沒有特別督促小朋友要吃飯吃菜,我覺得有點怪。

後來我去洗東西了,所以沒有收到什麼碗盤,昨晚還沒九點就下班了,超感動的。

 

今天早上客人拿了兩包咖啡給我,我以為是要給我的,結果不是,客人叫我泡給他喝。

無言,在心中腹誹一番。

 

有幾位客人沒出現,大概人就不來了吧?

七點吃飯,有人早到也有人晚到,都快八點了,應該就是不吃了。

結果我錯啦!剩下的客人快八點跟超過八點才到!!!

有可能是小朋友起不來吧?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無言、很誇張……

 

 

下午放假,要出門散步-覺得愉快。

 

日本時間 2015.10.29  10.56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