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忽然醒來,發現自己的心跳又急又快,很不舒服。

「睡醒起來就會沒事了吧?」

 

我、我太天真啦!!

 

不對勁呀不對勁啊!

大約凌晨五點多左右又再度醒來,還是很不舒服。天氣明明不熱,我卻流汗了。

心跳還是很急很快,身體也不是很有力氣,站起來竟然眼前一片發黑!

站也站得不是很穩,頭會暈。連上完廁所之後只想擺爛趴在地上發懶。(後來我真的躺在浴室地板上休息了一下((汗

 

慢慢地回到房間床上,靜靜的感受名為心臟的小野獸在瘋狂衝撞。小野獸不累,我累呀...

雖然有繼續入睡,但是在床上怎麼翻都不舒服,胸口悶悶痛痛的。

 

早上了,家裡其他人起床了。媽媽本來有經過我的房門口,但是我向她招手,她沒注意到她女兒快累死了ww

後來是哥哥帶著阿瑾走樓梯上樓,我跟哥哥說我身體不舒服。

我媽本來覺得我可能是被阿瑾傳染了諾羅,但是我沒有拉肚子也沒有吐。我只是覺得...心跳跳好快好急好有勁、站起來就會想要躺回床上、流汗...

 

這是什麼症狀啊...

 

鼓起勇氣起來刷牙梳洗,但是還是好累,才過不到幾分鐘就倒在客房休息。媽媽煮的稀飯我盛了不到半碗,吃個兩口又想休息了。

直到哥哥姊姊帶我去看醫生,那半碗稀飯我還是沒吃完。

到了診所之後,我向醫生描述我的狀況後,醫生幫我做了些檢查之後發現我不只心跳太快,連血壓也太低,還有點發燒了。

早上我自己又大概量一下心跳,一分鐘跳一百一十八下。這頭小野獸也太有勁了吧?

醫生建議我們轉院到大型醫院去,但是看見我這副要死不活的爛樣子,怕我撐不到去嘉義的醫院,就幫我們打電話過去附近最近的大型醫院去。

咳咳,一陣目眩眼花,我很失禮的趴在醫生的桌上休息,真是抱歉。

 

拿著轉診單,我躺在車上到大醫院去,找到正確的門診後開始等待叫號。

由於我沒有辦法坐著,就躺在候診的椅子上(不知道姊姊會不會想要打我= =

等了好久,我的精神也比較好了,進診間後,又量了一次血壓跟體溫,三十八度半,是真的發燒了。

醫生說我所描述的症狀其實很多疾病都會有,光憑這樣是沒有辦法判別我是為什麼生病又是生了什麼病。

是有點危險的,若還是找不到原因,要住院。(驚

所以我必須要做多一點的檢查來排除不可能的因素。

 

就這樣,我被轉往急診...

在急診那邊又量了一次血壓(昨天量超多次的),小野獸已經蹦跳到一百二十三了。

我被安排去做X光、心電圖、抽血(有點痛),後來躺在床上吊點滴休息。

我生平第一次吊點滴...是生理食鹽水。

幫我抽血吊點滴的小姐有著漂亮的大眼睛,她說她怕打針,但是幫別人打針沒問題www

 

其實那時候精神狀況還有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了。如果早上那副爛樣子只有兩成的話,那吊完點滴後大概有五成吧?

哥哥姊姊去吃飯,哥哥把手機留給我玩。(一隻手實在是有夠難使用的。

爸爸line來問我的情況,就慢慢line回去...不希望他們太過擔心。

 

幫我問診的急診醫生過來關心我一下,並說明我的狀況。

從X光看來,沒有肺炎,也沒有心肌發炎。心電圖也沒也什麼不正常,就是小野獸過high。抽血檢查後,血小板、白血球、血紅素都正常。

可能只是稍微感染到而已,只要多休息多喝水就行了。

醫生摸摸我的手腕跟額頭,確定我退燒之後就離開了。

嘶~~~醫生的手指頭超級冰冷的,我凍傷了!

拆點滴之前又量了一次血壓XDDD

 

回家之後,精神跟體力大概回復到七成吧?

但是胃口並不好,感覺腸胃在發懶。電腦開機一下就關機了,沒有力氣玩,昨天PIGG的任務沒有全部解完XD

這篇文章本來是想要昨天寫的,但是還是有點累,就先擱著了。

雖然已經不會站著就想坐著、坐著就想躺著、躺著就不想要起來,但是還沒百分之百恢復。

昨天晚上八點左右就去睡覺了,今天大概五點多的時候有清醒,翻翻手機看看小說又再度睡著,大概九點半的時候起床了。

八成多快九成?

嗯,已經好很多了。還好不用住院啊!

 

謝謝哥哥姐姐帶我去看醫生,也謝謝醫生跟護士的照顧。

感謝我媽幫我煮稀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