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生平第一次去劍湖山!

成員是我、親姊姊、姊夫跟壽星阿瑾,滿六歲了捏!

阿瑾的親媽媽帶著小歪去台北參加同學會,也好、也好,把兩姊妹分開比較好,不然兩隻都要被推下山谷了。

早上先去吃了早餐就往劍湖山去,換到門票之後先衝第一站竟然就是G5!

哇靠,為什麼我都是在吃過飯來玩這種刺激的?

我姊:「你的鞋子會不會飛出去?」

我看了看腳下鬆鬆的娃娃鞋,內心充滿了不確定,上座位時,心裡覺得越來越不妙……

微微仰躺看著炫目刺眼的天空,他X的我心一橫脫下鞋子抓牢,不然鞋子肯定會噴出去飛走。

接著座椅傾斜,我腦子裡有百分之四十是「好恐怖」百分之六十是「鞋子抓緊了沒問題沒問題沒問題吧?」

喀!

往下衝!

「呃啊——無法啊!好可怕——(日文)」

啊……鞋子還在……(氣虛

 

然後去玩了海盜船,這個我也覺得很可怕啊……某個壽星整張臉嚇白,立刻就哭了(何苦為難壽星?

立刻要爸爸抱抱(苦笑

由於表情很不妙,對面兩個男生很緊張地說:「還好吧?整張臉都白了欸!」

其實阿瑾本來皮膚就很白,這沒話講啦(笑

後來去比較祥和的兒童王國,阿瑾終於好多了,我跟姊姊是去玩了恐龍的VR。

看了外面的預告片之後,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敘述自己當時的心情,有點複雜。

實際戴上VR BOX之後,還真的是跟預告片一樣低解析度……

然後我姊姊就開始不舒服了,玩G5很開心的人被低解析度的VR擊倒了。

 

吃過中飯,還去看了彩虹劇場,是特技表演的,看到了溜冰表演、俄羅斯平衡木表演等等,都會讓我忍不住想到在日本東京TOTEM表演。

表演不長,四十分鐘而已,不知道為啥,很快就表演結束了,整個就是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我們還有去搭很溫和的寶藏列車,炫日下,阿瑾淡褐色的瞳孔寫滿了恐懼,再三跟她保證車速很慢很慢她才不緊張。

摩天輪在整修,其實我們這次去沒有搭到,雲霄飛車我也沒搭,實在是怕鞋子找不到,而且尖叫系的我比較沒辦法。

我姊自己去玩了一飛沖天,很猛。

 

準備離開園區時,去走了一趟鬼屋,鬼怪類的這個我姊很沒輒,阿瑾肯定無法進去,最後是姐夫陪我進去。

看影片時,我剛好頭別開,所以沒有看到什麼恐怖的(醍醐味呢?

接著開始漫長的路程,但是好像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我沒有遇到半個鬼,也因為姊夫走很快,我也無暇去欣賞那些擺設,頂多是轉頭看一下擺在角落的飛利浦電視(?)

然後就很平靜地……走出來了……咦?

 

就這樣,走出來了(笑

 

下午四點多,就離開了園區,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