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沒過作惡夢的經驗,當然我也有做過惡夢,印象最深刻,也是唯一一次讓我嚇醒的惡夢,是在我小學的時候。

還記得是見過同班同學的母親之後所做的夢,同學的媽媽是一個纖瘦,眼睛很大的女性。

結果那個媽媽因為眼睛太大,造成我小小的衝擊……

那是一個結合了某個車子廣告不是很柔軟的背景音樂以及一個有恐怖巫婆故事的惡夢……

巫婆有雙大得離奇的眼睛,細細長長的手指頭讓人感到不舒服,趴在桌上以為是睡著了事實上是醒著的,她假惺惺地嘻嘻笑……

 

嚇醒之後,我摸了摸自己的臉,全是被惡夢驚嚇所沁出的冷汗。

心臟不舒服地跳得飛快,真的是神魂未定。

 

這是唯一一次從惡夢中醒來。

 

我才不敢將這件事情跟同學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