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姊都會帶歪歪來我們家,前幾天吧?歪歪早上來到我睡覺的房間,他早上來的時候,通常就是站在旁邊看著,有時候會出聲說話,更多時候是看一下就走掉了。

但是那天早上歪歪來的時候,有開口說話,說的不是「早安」之類的開場白,而是「遊ぼう!」

竟然、竟然是說「來玩吧!」欸!

我有教過小孩這句日文,發音簡單也好記,但是當初歪歪死都不開口說,是阿瑾先說,歪歪才跟著開口講的。

那天聽到歪歪說了「遊ぼう!」時,其實我超開心的。

姑且不論他說這句話的動機(我想應該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動機。)到底了不了解這句話的意思,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他還記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