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還沒看完。倒是先將嵌合蟻以及最新進度看完了。

這兩三天都很拼命的看呢!

嵌合蟻的部分,裡面每一個人都是主角呢!

每個人的角色個性、立場都好鮮明,彷彿這場大事件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人名好難記住啊...我都只記一點大概而已...哈哈...

王本力量很強、思緒清晰,還喜歡跟小麥下棋,對小麥也很溫柔。

王曾經性命垂危但又重生,也想起小麥這個人類女孩是影響自己甚多的一個存在,

用求的也希望能見到小麥,與她共度自己短暫生命中的最後一段時間。

最後,王也向小麥坦白自己已經中了毒,這種病毒也會感染小麥...

小麥陪著王走了一盤又一盤的棋,走向死亡。

 

小麥...在嗎...?

          是是 我在。來,再下一盤棋,輸家先走喔!

小麥...

          是是,怎麼了?

到最後...朕...連一盤都沒勝過啊...

          您在說什麼呀!!真正的勝負才要開始呢!!

小麥...在嗎...?

          是是,當然在嘛  輪到梅路艾姆大人下了

朕有些...累了...想...小睡一會兒...你能一直這樣握著朕的手嗎?

......小麥...?小麥...?你在嗎?  

          嗯,我在聽。我知道了,這樣握著是吧?

朕馬上...就醒...在那之前...你能...一直在...朕的身邊嗎?

          我不會離開您的。一直...永遠在一起!!

小麥...

          是是,什麼事?

謝謝你。

          該道謝的是我呢

最後......

          是...?

你能...叫我的名字嗎...?

 

 

 

          睡個好覺吧...梅路艾姆...

 

王與小麥

兩個人都因為病毒的關係而死亡,但是...兩個人的手都沒有因為死亡而分開。

(((哭了,誰去拿廚房紙巾給我...我淚腺很脆弱的...)))

 

直屬護衛隊中的尼飛彼多...看外型知道有貓科動物的基因。

其實我覺得尼飛彼多個性很像一隻玩心很重很重的貓咪。

但是對王卻是絕對服從...

王交代尼飛彼多將受傷的小麥醫治好時,尼飛彼多面對前來的小傑,將姿態壓得相當低,

只求小傑多等一些時間讓他治好小麥,為了讓小傑相信自己,還折斷自己的手掌。


造型是翩翩飛舞,像個「花美男」的梟亞普夫...唉啊...他的內心戲其實挺多的。

對王有著霸道接近蠻橫的崇拜。

為了讓重生卻失去記憶的王不要想起小麥,甚至想要殺死小麥,

為的就是維持王那既尊貴又強大非凡的形象。


孟徒徒尤匹...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奇犽回家帶妹妹(弟弟?)去救小傑那邊,我就只看個大概而已。

關於妹妹(弟弟?)的「使用方法」實在太過複雜了我真的沒辦法理解啊!(暈)

整個揍敵客家族裡面,搞不好只有奇犽是真的疼妹妹(弟弟?)而已。(妹妹(弟弟?)也很喜歡很黏奇犽。

妹妹(弟弟?)其實沒有什麼戰鬥能力,但是「特殊能力」卻可以讓人死成一灘肉醬,也因為這樣...妹妹(弟弟?)一直被關著...

奇犽想要救小傑,也想要讓妹妹(弟弟?)自由。

奇犽熟知妹妹(弟弟?)的能力,所以不顧一切避開想要追殺妹妹(弟弟?)的大哥。

我想妹妹(弟弟?)應該是有兩個人格。

奇犽在妹妹(弟弟?)出現另一個人格的時候,要另一個人格治好管家流血的手...

說:就是如此而已,「許願」讓不明物(另一個人格)恢復什麼之後,不明物從來沒有索取過殘酷的代價!!

不明物比誰都溫柔,被詛咒的是「許願」的人啊!!


最後,奇犽終於順利抱著睡著的妹妹(弟弟?)進醫院,讓除念師完全束手無策的小傑康復。


由於會長戰死,所以要決定新的會長。十二支的成員都齊聚一堂(十二支的浪子ー金,也現身了QAQ)

十二支的鼠本身就是副會長了,我在看漫畫的時候,一直覺得鼠是一個很匪夷所思的人物,想法很難捉摸似的。

鼠一直都是笑笑的,不知道是原本個性就如此還是怎麼的,鼠就是像一個脾氣好的人一樣,笑著。

選舉的時候其實也蠻混亂的,好ーーー久不見的雷歐力終於登場了!

雷歐力氣得問金為什麼不去探望小傑?還用念能力揍了金一拳!!!

這一揍不得了,全場的人都愣住了。

大家站起來...拍手拍手!!!

金被揍了大家都超開心啊! (?

在小傑順利被治好時,去選舉會場也見到了金...

父子終於相見了 =_= ((漫畫開始連載幾年了?終於見到面了。

還有人要拱小傑去當會長...

但是金又被砲轟說為人父失職啦!人渣啦!之類的XD

 

最後由鼠擔任會長,不過新會長上任說的第一件事情竟是辭去會長一職。

鼠之所以會擔任前一任的副會長,只是想要闖禍弄惹麻煩讓尼特羅會長善後...

這樣的相處模式,讓鼠懷念不已...也露出了悲傷不捨的表情...

鼠

 

在奇犽抱著妹妹(弟弟?)走出醫院時,大哥出現了...要搶走妹妹(弟弟?)

奇犽喚醒妹妹(弟弟?)的另一個人格...

然後就把哥哥送回家了XD

這可以媲美瞬間移動欸!根本就是瞬間移動了吧?

 

之後應該會再發展一些新的劇情吧?前會長的"兒子"出現了?!

還看見酷拉皮卡穿著西裝,不知道是不是換了雇主。

總覺得酷拉皮卡在想些什麼...很嚴肅,也沒看見手上的鎖鍊...

 

目前作者又休刊了啊...第337回內容中,線條簡略也有點過於潦草。

希望作者快點提起勁兒畫漫畫囉!

慘了,有點想要收藏這部漫畫咧!


這篇文章也寫得太長了...翻翻連載打打字外加摸魚什麼的花了快三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