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網買了澤野弘之演奏會直播的門票,就開開心心地看了兩場直播。

澤野最後說了一點前一天在漂亮且豪華的飯店裡發生的小事。

 

他說他在飯店櫃台辦理入住之後就準備搭電梯上樓之前,有人跑來跟他打招呼(我其實沒有聽得很清楚對方是誰)

慌慌張張的澤野又驚訝又開心,便手忙腳亂地跟對方打招呼了,以為對方也要搭電梯上樓,就貼心地按住了電梯,然後才發現對方沒有要上樓……

 

電梯門關上之後,澤野取出房卡感應門禁系統之後就……忘記自己房間在幾樓了!根本無法按樓層!

又是一陣兵荒馬亂,一直停在一樓的電梯門就又悠悠地打開了~

又又是一陣人仰馬翻!因為那個人還在門口,兩人就又打了一次招呼!好尷尬啊。

 

正巧Laco在門外,她便回去櫃台幫澤野重新確認樓層,這次就平安上樓了。

 

澤野:「飯店房間超酷的!」

他在房間裡東摸摸西摸摸,想要找冰箱冰東西,結果拉開裏頭是垃圾桶,不然就是摸著一塊裝飾板拉了十秒鐘才發現它「就只是一塊板子」。

想要找衣櫃掛衣服,拉開之後原來裏頭是廁所?!

 

澤野:「我在這麼氣派的飯店裡做盡了一堆不氣派的事情!」

他說自己在房間裡忙碌地轉來轉去、東摸摸西找找的樣子若是被瞧見了,絕對不會被認為是有舉辦過演奏會的人。

 

澤野:「抱歉欸,講了這些雞毛蒜皮小事…」

但是台下觀眾還是給予了掌聲,讓他開心直呼大家好溫柔啊!

 

日場到這邊就結束了,沒多久,我開哥哥的電腦看夜場,一邊聽歌一邊刷觀眾的留言。

看到其中一條留言時,我差點笑到崩潰!

 

有人說曾看到外國的觀眾看了澤野的演奏會之後留言:「為什麼貝爾托特在彈鋼琴?」

欸那個、不對…那不是貝爾托特啊!

到底是舞台上光線多差才會把澤野看成貝爾托特啦!!

 

夜場跟日場的曲目或多或少有重複,但是我想聽的歌幾乎都有聽到,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