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在噗浪上寫的迷你小說通通搬過來這裡好了。

搬過來之後我就可以把那些噗文通通刪掉。

 

「欸!你不是無聊嗎?這個給你。」黑色頭髮的惡魔扔了一個昏厥的人類到另一個同伴腳邊。

銀色頭髮的惡魔一把撈起了人類,「長得不錯,但是她好瘦!」

黑髮惡魔冷聲道:「養成遊戲你懂不懂?我削弱了這人類的感官,也封住了年紀,就讓你把這東西養胖吧!」

 

惡魔玩人類玩得很開心!做什麼事情都親力而為,也會陪人類說話,即使這人類清醒的時間很短。

像這樣照料幼畜的行為,讓惡魔時常被同伴挖苦,但是他最喜歡的就是抱著養胖了些的人類窩在暖暖的被窩裡面睡覺了。

他才不管那麼多呢! 

 

「別再哭了…」黑影繞著坐在牆角女孩轉圈,「我是高等惡魔,跟我完成契約沒有壞處啊!」

女孩沒說話。

「爸媽讓妳來這邊,不就是要跟惡魔締結契約嗎?儀式都走一半了!」

搖搖頭,女孩仍然拒絕完成契約。

「啊…我也是受害者啊!看到這麼美麗的靈魂就興奮過了頭,興沖趕過來才發現妳會怕…」惡魔無奈低嘆。

 

「不、不然我變個妳喜歡的樣子,妳跟我簽契約吧!」惡魔突發奇想,極力誘惑女孩。

女孩嘴唇動了動,「…兔子…可愛…」

惡魔開始抗議,「我可是大惡魔,怎麼能變成軟綿綿的ーー」

咚一聲,女孩應聲倒地,眼神逐漸空洞。

「好好好!不然我變成貓咪!貓咪好不好呀?」惡魔見女孩眼神死亡,連忙變成一隻漂亮的大黑貓挨近女孩身邊安撫著。

女孩摸了摸黑貓,終於露出微笑,甘願完成契約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你是不是也在追她?」

杳無人煙的樓梯間傳來男子憤怒的質問,然而被質問的高大男人只是盯著他看。

「你啞了?」質問者又更憤怒了。

『我確實是有喜歡的人。』被質問者聲如其人,低沉穩重。

質問者惱怒地搔了搔頭,「那你要怎樣才會放棄她?每次你的表情都…很露骨你知不知道?」

被質問者沉思了一會兒,『不然你幫我吧!』

「什麼?我是要幫你什麼?跟、跟我有什麼關係?你靠這麼近做什麼?」質問者慌張地被對方逼到牆角,結巴了起來。

 

被質問者緊扣住質問者的肩頭,在他耳邊低語了一串。

質問者的臉爆紅,氣得哇哇大叫,「你是變態嗎?你瘋了嗎?為什麼我要做那種事情?我又不是同性…」

話還沒說完,質問者被牢牢摟緊被質問者的懷裡緩緩撫摸著背脊,『好乖、好乖…』

就像摟著最心愛的貓咪似的,雖然這貓很嗆辣。 

 

逢魔之時,七歲的小勇者來到魔王城,被帶到大廳後,又餓又累的小勇者對著魔王尖叫:「我要打敗魔王!」

「來吧!」他冷笑著把小勇者帶到餐廳,「吃飽才有力氣打,先吃飯!」

但小勇者太矮,桌子高度都到下巴了,也拿不太動比一般餐具還要沉重不少的銀製大湯匙,委屈得要哭出來了。

結果是魔王一口一口餵小勇者吃飯的。

 

所謂「吃飽了就會想睡覺。」

小勇者的額頭抵在桌緣昏昏欲睡,而魔王無情表示,「去洗澡!表示對決鬥的重視!」

迷迷糊糊的小勇者就被抓去洗了個熱水澡。 魔王把小勇者的頭髮弄乾,「睡覺!把精神養好再來決鬥!」

所以小勇者穿著柔軟的棉質睡衣被抱上軟澎的大床,沒兩三下就被魔王哄睡了。

 

魔王OS:我贏了!計劃通!

隔天早,魔王的夫人差遣馬車,讓帶著一堆禮物的勇者安全回家了。
 

12/25上午,男人小心把橫抱住自己的手拉開起身,茫然地看著滿室狼藉。

頭、腰痛,連最私密的地方也疼得要命!

床邊有自己的衣物,也有…洋裝跟絲襪,但睡在自己身邊的,是個男人!

 

男人確實是想在40歲的12月能有女友作伴,怎麼卻…

他痛苦地爬亂了頭髮,回想起前一晚的開端。

在酒吧裡,自己被一個漂亮長髮女孩搭訕,酒意朦朧之際也沒發現對方聲音低沉了些…

他喝得太醉,被帶到飯店上了樓帶進房洗完澡都還渾渾噩噩的,坐在床邊發呆到對方洗完澡把自己壓進床鋪才發現大事不妙。

男人想起他是如何對自己耳鬢廝磨、甜言蜜語,但對他的身子卻是極暴力、飢渴的逞兇鬥狠、毫無節制…太可怕、太色情了…

長髮男人睜開眼睛,悄悄抬起手環住男人的腰,整個人蹭了上去抱得緊緊的,又沉沉睡去。
 

年輕的獵人照顧了落難的美麗精靈。

獵人希望精靈能與自己說話,但通曉人類語言的精靈只盤算著要離開,對於他的渴盼不屑一顧;

戀慕著精靈的獵人黯然神傷地偷藏了指南針,希望精靈能待久一些。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精靈的傷都好了,心態有了微妙的變化,她漸漸習慣待在獵人身邊的生活。

偷偷打理屋子、替獵人縫補衣服等雜事越來越得心應手;即使她仍不曾對獵人說話或對他微笑。

好吧!她其實早就找到了指南針。  

 

風和日麗的午後,精靈在附近的山麓遇上了兄長,她抱著兄長喜極而泣、拉著兄長說了好多好多話。

那也是第一次,被剛好準備要回家的獵人聽見了精靈如銀鈴般的清脆嗓音,看見那如花朵般嬌豔的笑靨,以及淚水。

獵人哭著回家翻找出枕頭旁的指南針握在手上。

 

已經將自己的人生盤算告訴兄長的精靈,採了花要帶回家給獵人。

她紅著臉,嬌羞地把花藏在身後推門進屋,迎來的卻是獵人的一臉冷然,「妳走吧。」

獵人遞出了手上的指南針,說出了最後一句話。

精靈微啟朱唇,對獵人說出了第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