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08.11那天吧?
我發現我不想吃東西,食慾突然銳減!

不然我不算食量小的人,但是那天開始兩個禮拜,我都呈現一種會餓但是不願意吃東西的狀態。
所以我不想勉強自己塞東西吃,真的不想吃就不吃,不然就是吃得很少。

但是精神狀況還滿好的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不想吃東西而已。
到了禮拜天,上午看完電影,在下一個場次開始之前還有好幾個小時,我還是決定先吃東西!不吃東西不行嘛!

下午一點多,我點了一份焗烤,果不其然吃不到一半就不行了,吃了超級久才吃完…

然後到晚上睡覺前,我就都沒有再吃東西了。

這樣的狀況沒什麼好轉,又過了一個禮拜,量了體重自己也嚇了一跳,直接噴掉快三公斤。

大概是脫水吧?只是真的沒有想到這次食欲不振影響這麼大。

 

食慾不振第三週,倒是覺得狀況好許多了,能正常地感覺到肚子空空的感覺了!

但是還是吃得不多,食量大概只剩下正常狀態的六成左右,正常一份餐吃完還是很勉強。

食量竟然比一般正常女孩子還要差呢?

 

不然我其實食量不算小欸!壽司可以吃好多盤的說。

就等下個禮拜看看能不能完全恢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