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遲,多在候機室發呆了不少時間。

19號凌晨的班機到千葉,一上飛機就覺得很刺激,前面有小孩。

還好小孩很安份,飛行途中沒有該該叫,大恩大德啊!

有睡但是睡不好,天色也矇矇亮了。

清晨左右到了成田機場第三航廈…說真的,下背好痛啊。

外頭下著大雨,我們拖行行李箱搭著接駁車到第二航廈,同行的人分兩批,有人要去搭別的路線,我、我哥、我哥的同學是會搭成田特快到池袋去。

因為有買周遊券,還得在排隊去劃位。

雖然沒那麼餓,還是有買個東西吃。

是臘腸堡!

 

上車之後,繼續睡,直到池袋。

住的飯店在池袋有兩間分館,一開始還跑錯分館了。

想說飯店外觀真漂亮,結果原來是走錯了。

讓裏頭的中國籍櫃台員工拿了地圖替我們指路,才順利到另一間分館。

這才是我們住的飯店…


寄放行李之後,去到不知道哪邊的百貨公司(表示對行程沒有絲毫了解)

吃了水果奶油蛋糕…

之後就是無所事事地逛街散步,還看到了女子偶像團體在表演。

當時宣傳的主題是關於用路安全。

晚上吃了燒肉。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燒肉,那種全部都是肉的…不太喜歡哪!而且腰好痛好痛,痛到我得蹲下來減緩疼痛。

只有我會講日文,所以就幫忙全部的人點餐…嗯…沒有很愛燒肉。

一進去先跑去沙拉吧檯裝了兩晚的蔬菜沙拉慢慢吃。

沒照片呢!我忘記拍晚餐的照片了(笑

 

回飯店辦理入住前,看見飯店走出來對角處有一間好像很棒的店:

「漢堡是飲料」

言下之意,大概就是這間店的漢堡是美味道讓人狼吞虎嚥就像用喝的一樣,可以迅速下肚的美味。

讓我有點好奇www

 

在飯店櫃檯辦理好入住、取得房門密碼後,奮力把行李搬上去房間囉!

房間是上下舖,我睡上鋪,哥哥睡下鋪。

 

洗完澡好好地躺在床上時,覺得自己的脊椎骨獲得了救贖。

 

 

隔天要去輕井澤飆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