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放出去三個小時,他說他好餓了……

我們家的哥哥這麼瘦,再瘦下去怎麼得了~快去吃飯!

我們中餐吃的是一蘭,是的,很有名的那一間,不過我只吃飯,因為我不愛吃麵(第一天在甜點吃到飽的店裡的義大利麵我吃)

下午三、四點,我們還去逛了迪士尼商店,逛到我眼神已經死亡。

回去搭車時,看到有人在餵食老鷹?!

P3030923  

P3030920  

那位先生扔完了餌食之後瀟灑離去~

 

回天王寺領取行李,轉搭電車到機場去,搭到一班滿有趣的電車,前四節會到機場,後四節只到紀州。

所以半路列車就會……斷開鎖鏈,讓前四節車廂揚長而去(到底是哪一齣啊?)

我們六點多就到機場了吧?晃一晃,歸還WIFI機,還吃了點麥當勞,我點了一份單點,兩百日圓的漢堡。

店員眼睛很大呢。

 

接者就是漫長的等待櫃檯報到時間。

等待時間略久略久,還好我們遇到的那位小姐是個中國人,很快就搞定了,中文萬歲啊!

 

機場的暖氣夠暖,我換下毛衣跟內搭褲,整個人好像脫了一層皮一樣輕鬆

只是過海關的時候把外套脫下來,裏頭只剩下一件絲質薄高領而已,讓我感到萬分的羞恥。

護照錢包什麼的先擱著,趕快把外套穿起來要緊……

 

哥哥姊姊去逛免稅店了,我一個人看行李滑手機,時間差不多了搭電車到登機門去等候。

電車上有阿聯酋的空姐,我覺得他們的制服很有特色。

 

要離開日本了……真的不想回去台灣(眼神死)

我有這麼愛日本嗎?

 

登機後,雖然有睡著,但是還是一直被吵醒,不知怎麼的,只要有人經過我身邊去廁所,我就覺得走道在震動。

飛行時間約三個小時,睡睡醒醒的也這麼過去了。

當桃園機場的停機坪映入眼簾,我滿是厭惡(眼神死)

 

回到家已經是凌晨約四點了,倒頭就睡在地上的墊子上,結果太冷了做惡夢,渾身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