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ble two,意思是「恐怖的兩歲兒」。這年紀的小孩,有什麼恐怖的呢?不就還是奶娃兒一個嗎?

不!真的很恐怖!

豬狗都嫌棄啊!很「番」,很講不聽!講的話還不能信,比方說「這包餅乾是最後一包了,沒有了喔!好不好?」

「好。」

吃完餅乾又問:「我可以再吃嗎?」

「剛剛我說什麼?你已經沒有餅乾了。」

「可是、可是我要吃啊!」一臉委屈。

我咧個擦!

最近常聽一首歌,歌名是「Я НЕ ВЕРЮ ТЕБЕ」,問了一下GOOGLE翻譯之後,他跟我說這意思是「我不相信你」

完全符合我的心情,這孩子講話不能信啊! (馬景濤式搖法)

這首歌就是「Я НЕ ВЕРЮ ТЕБЕ」。

 

這孩子還是很可愛沒有錯,但是真的是很煩很會跳針,真的是只有臉蛋的女人啊,除了臉蛋與很好摸的皮膚之外沒有任何可取之處,用日文來講的話大概就是「顔だけいい女」(空有臉蛋的女人)

我以前很喜歡說這孩子很可愛很漂亮之類的,回台灣之後兩個月了,在這幾天的摧殘下,症狀不藥而癒。

眾人云:你終於恢復正常了。

今天出門去吃飯也是整路煩整路吵,超想拿繩子把她手腳捆一捆,嘴巴塞起來眼睛用布條矇起來丟後車廂一了百了。

 

真的是叛逆期。

 

翻出這孩子兩年多以前可愛的模樣,眾人無不感嘆拭淚:「回不去了。」

小時候多~~可愛啊!

現在一天下來時常讓家中大人進行理智線的再建立工程,每天都要斷個好幾次啊……

 

terrible two還很會跳針,她娘親都已經連續說了近十次「胖丁不見了。」terrible two耐心等她娘親「胖丁不見了。」連打結束之後,很認真地問:「媽媽,胖丁不見了嗎?」

就像是按鍵卡住的錄音機,反覆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