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很熱。

 

今天跟姊姊匯合,今天中午離開了租屋處,繳回鑰匙也繳了超出的電費。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接機,父母從台灣過來了。

由於辦理通關的櫃台減少,好幾百人等著辦理手續,我爸媽也花了很久時間才辦好手續,最糟糕的是我們忘記告訴他們下榻處的地址、電話,導致雙親無法填寫入境單子,最後是填了前面自由行旅客的飯店地址跟電話……

我這一年也要結束了,心裡確實滿複雜的,對於日本這個國家的感覺,還真的是一言難盡。

各種不明就裡的混頓渾沌絲線絆住我的思考與理智,感情,確實是無法釐清。

「半喜半憂」大概是目前最清晰的感觸。

近一步冷靜歸類了一下,我目前的情緒有極大部分是來自於「台灣」而不是「日本」。

要回台灣了很開心,卻也很害怕台灣的氣候,對於在台灣的未來很徬徨(反正我沒有換工作簽證的可能)

相較之下我最後一個月在大阪根本過著廢物的生活,很爽。

對台灣的情緒明顯糾結啊(嘆氣

 

一見到父母親的一瞬間,我的反應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冷靜,大概就是一種安心感吧?

雖然相隔一年未相見,彷彿只是分別了一個禮拜那樣。

 

我父母親超帥的,沒有帶日幣過來(笑)

 

由於電車因為人身事故的關係,四十分鐘的車程延長到了一個小時半,坐車坐到屁股痛……

八點多了,晚餐直接在車站那邊的美食街吃。

我進店裡面,然後沒有店員注意到,我環顧了一下出聲問候了一下,才發現櫃台那邊有兩個男服務生,感覺就是準備閒適地倚靠到吧台上聊了個天了,一聽到有人講話,其中一位帥哥男服務生整隻彈起來。

很生猛地彈起來了(呵呵)

我只有吃生魚片,沒有吃澱粉類,最近食欲真的很不好。

 

嗯,好久沒有跟父母吃飯了。

 

簡單吃完一餐之後,回飯店去,這個集團的飯店會提供女性一些保養品,比方說面膜、卸妝油、乳液等等的貼心用品,我拿了貼在腳上會涼涼的藥布。

好、好舒服啊!

 

明天要去海遊館,會挑選海遊館主要是相中館內應該滿舒適的,而且周圍有摩天輪跟觀光船可以搭,讓我很心動。

大阪城有空在去啦!

 

日本時間 2016.07.06  01.05  in  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