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今天天氣也很好。

九點多起床,慢慢吃完早餐出門已經快中午了,家門口(?)的京王線往新宿方向的某車站裡面發生了「人身事故」……
好可怕啊這個……

到新宿直接轉JR到東京去,吃了海鮮丼飯就在東京車站附近走來走去散步。
繞了有點久才到了那區有很多主題的小店鋪區,有魯魯米、蛋黃哥、懶懶熊……還有妖怪手錶咧!但是我沒找到妖怪手錶的店。
可能是我的點太高了,什麼都沒買就走了。
走回車站,已經想回家睡覺了……搭上山手線,本來想去品川勘查一下七號要搭新幹線去大阪的路線,想著想著實在是累了想睡了就沒下車。
不過倒是在原宿下車了(不是想睡了?)

逛了一下飾品店,接著走回去剛好看到明治神宮,決定去散步一下,過馬路時被一個女孩子叫住,他是義工,希望可以捐點錢給小孩子買衣服、用品去上課,我捐了。
明治神功現在正在整修,而且我去的時候已經太晚了,花園已經關閉,準備要離開時,看到一個男生在跟兩個日本女生說話,後來發現那個男生是台灣人,他跟另外一個女生說那兩個女生其中一個是藝人,還曾經演過電影、電視劇,由於我實在是太好奇了!就向他們搭話,結果那個男生說他也想不起來那個女生是誰,也沒有辦法拍他們。
兩個人好像要去看夜景,然後我也跟著結伴而行了(情侶出遊插什麼花啊XD)

就這樣變成三人行,男生說他是載客人的司機女生是端盤子的,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好倉促!)
走去竹下通,閃身讓出來拍外景的AMEBA STUDIO過去之後,男生請客吃可麗餅~他們選好了讓我去點餐,還看到穿著蘿莉塔服裝的女孩二人組經過,兩個人很開心的跑過去合照。
看著他們兩位,我覺得我應該學習他們當一個快樂的觀光客。

吃過了可麗餅,我們還去點了漢堡吃,漢堡小小的,但也夠吃了,聊到一半,聊起年紀,我才發現這兩個人根本就不是情侶,最好有情侶不知道另一伴幾歲!
兩個人是同事,不同部屬的。
從他們談話的字裡行間,我發現他們其實工作好像也不是一般開車跟端盤子的,細問了之後才知道我遇到的這兩位,一位是機師,一位是空服員!
剛好有空出來逛逛,明天就要飛回台灣了。

而機師先生是在半路遇到空服員小姐,就一起參觀景點了,然後在明治神宮遇到我,緣分!
機師先生建議我個性要開放一點,還建議我回台灣之後還可以四處去探險,比方去澳洲打工度假,累積了足夠的經驗之後再回台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那我要好好把英文學好了。

出了漢堡店,就看見一隻粉紅色大兔子歡樂地蹦過來,兩個人都開心地去拍照,我也去拍了(不知道布偶裝底下是什麼面孔),只是我看見後面有兩個人,一個拿著閃光相機,一個不知道拿了什麼工具,拍了我跟兔子的合照就跑走了 (喂!),什麼打帶跑戰術?!

返回車站,還看見AMEBA STUDIO的櫥窗正在生放送(是誰在生放送我不知道。)

離開了原宿,我們轉搭都營大江戶線到了可以看夜景的「都庁前」,下車之後去找觀景台~
路上遇到會講日文的韓國人,他們也在找觀景台,託他們的福,我們找到了觀景台!
景色真的不是蓋的,很漂亮,看得到東京鐵塔也看得到更遠一點的晴空塔,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呢!

我買了一個玩偶,空服員小姐買了幾張明信片,接著去旁邊的咖啡廳喝飲料(機師先生請客!)
時間差不多了,走回新宿車站搭車,他們搭JR,我搭京王,分道揚鑣。

其實很開心,遇到了台灣人呢!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封閉的人,從頭到尾手機都沒有拍任何與人為主題的照片。
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這麼放不開?

明天……去秋葉原嗎?

日本時間 2016.06.04 02.50 in 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