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好天氣,熱。

 

早上十點開始打掃一間房間,到十一點。

但是那一間房間的客人遲遲未能從房間出來,我猜房間裡面可能有什麼很精彩的障礙設施吧?客人困在裡面出不來。

只好跟別人對調了一間房間先整理,結果那一組客人大約十點二十分才衝完全部的障礙設施從房間裡出來。

不知怎麼的,整理的房間又調換回去,剩下約三十分鐘的時間,所有的掃房程序重新來過!

太爽了這個!因為我竟然掃完了我有病!

 

病好了之後,發現中餐還沒煮好,我決定去買哥哥想要的V JUMP。

結果超商裡的雜誌販賣區前站了三個大叔,過不去……

等大叔走掉了之後我上前去看了一下,沒有V JUMP,不知道是沒有賣還是賣完了。

下次去市區時看一下吧!有買到的話就擠進袋子裡寄回台灣。

買了優格、布丁之類的去結帳,本來想要給沒見過的女店員結帳的,最後還是給土屋少年結帳了。

「不用袋子。」

「那需要湯匙嗎?」

「不用。」

「好的(啞然失笑)」

為什麼笑了?我是很神奇的客人嗎?

當然這些話沒問出口,我捏走土屋少年遞過來的零錢跟收據就離開了。

我是很神奇的客人嗎(托腮

 

吃完中餐沒多久就睡覺了,最近養成了白天不開電腦的習慣。

四點半出勤,提早十五分鐘準備,倒也是順利弄完了。

今天有一組客人一直沒出現,讓人有點焦躁。

一直到打卡下班,我都吃完飯在滑手機了,客人還是沒來。

滑手機到一半,老闆娘拿著電話過來給我,是講中文的客人,就是那組今天遲遲未現身的客人。

簡而言之,客人迷路了不知道怎麼過來。

客人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也沒辦法反映給老闆娘知道。

客人說他先去附近的『交番』看看,結果交番裡面沒人可以幫忙(冏

繼續與客人保持連線,客人隨機抓了一隻找了一位日本人來聽電話,是一位中年男性。

簡單表明了電話持有者是酒店的客人,但是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後,中年男性立刻清楚敘述出附近的景點、大地標。

在地人士果然不一樣(鼓掌

畢竟已經晚上九點了,天黑很久了,若不是當地人也很難判斷出附近有什麼景點。

其實我是想請老闆娘聽電話的,但是老闆娘被其他已經入住的天殺的房客叫走了,就只好我自己聽了(哭

那個地點一打聽出來我自己也傻眼,有點遠……

都這個時候了,也沒有公車了啊!

最後客人問我是不是可以叫車過去接?

確認之後,老闆娘撥手機叫計程車到定點去接那組迷途小羊,幸好有順利接到啦!

覺得自己很像在演「即刻救援」

 

也太刺激。

 

日本時間 2016.05.24  01.11  in  神奈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