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天氣尚可,有太陽。

 

先說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時隔兩個月,終於來生理期了。

真是可喜可賀。

 

十三日,跟我同樣派遣公司的人跟老闆娘說要出門,五點回來,以為只是去個便利商店幹嘛的,但是就在也沒回來了。

十四日晚上,跟其他兩位同事瓜分掉那個人留在冰箱裡的食物,我拿到了鮮奶!唯一的獲利(笑

這混帳留下了一堆私人行李在這裡,十五號,也就是今天中午,派遣公司東京總部的人過來了神奈川這邊,來幹嘛呢?替那混球整理行李、善後啊!

因此,我見到了那位當初與我接洽的東京專員,他給了我一包薯片。

 

這次過來這一趟的,還有另一位專員,名字沒聽清楚,當時他正在那混帳東西的房間裡整理著。

那間房間原本是作為客人房間使用的,現在則是員工房間;房間大小大概是我房間的五倍大吧?在裡面滾都沒問題。

隔壁房同事說他是死是活都不在乎!

他非常不滿這種不負責任且帶給別人困擾的方式。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吧?

 

日本時間 2016.04.15  13.33  in  神奈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