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無風無雨。

 

今天早上八點工作到十二點,下班之後吃了飯,然後吃掉一盒450公克的優格(氣虛)就睡覺去了。

睡醒時出門去超商買東西,大約是五點半左右,帶著包包跟集點紙就出門了。

半路上去吃了炸軟骨跟炸章魚。

門口小冰箱裡面有一點空間,放個牛奶應該沒問題,就在超商買了牛奶跟吐司麵包。

結帳之後把麵包、吐司上面的貼紙撕下來貼到集點紙上,就去找店員兌換商品。

頭髮有點長的小哥,今天依然綁著小小的馬尾(不剪嗎?

換到了每一間店限定五十個的碗。

問店員是否可以再給一張集點紙時,店員指著某處說紙張在那兒,然後發現這間店鋪把展示品擺在架子上我都沒注意到,一直誤會人家沒有把展示品擺出來。

上頭有著日曆式的數量標示,還是在第一張的「50」,一張也沒撕掉欸!

難道我是第一個兌換的人嗎?

我指著數量轉頭看著店員小哥,一臉驚喜。

店員小哥說那個沒在撕的啦!店裡面的限定品還有二十多個。

心中的虛榮泡泡被店員小哥無心地戳破了(捧著碗公哭著跑走

快去把頭髮剪一剪啦!

限定品就是這個~

31068  

碗公底部有點掉漆就是了,不過我個人不在乎~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換到這個東西吧?

明天是期間限定甜點的最後一天,剛好早上沒有班,糾結著要不要去吃最後一次?

應該是不會去吧?去了後悔,不去也後悔,既然都要後悔,那就不要攝取了無謂熱量之後的後悔吧!

 

準備將買好的牛奶放進冰箱中,一打開冰箱火就上來了。

一罐果菜汁把我原本想要放牛奶的位置占走了。

憤怒地把果菜汁拔起來塞進上層中,又不是已經開封的,冰冰箱幹嘛啦!

小冰箱很小,裡面放了一堆酒,所以放不下我買的一公升牛奶。

有些東西其實根本就不用冰啊!比方說啤酒好了,要喝之前先放個兩三罐預冷不就好了?

靠。

 

日本時間 2016.04.10  00.02  in  神奈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