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今天早上有下雨,下午沒有雨,陰天。

 

早上九點多爬起來,摸了個魚就掃房間去了,意外在冰箱裡發現一份剩下四分之三的起司蛋糕,小心翼翼地收進冰箱裡冰起來。

打掃結束之後,經過許可,那剩下四分之三的起司蛋糕就當午餐點心吃掉了。

其實我還拿到一罐洗髮精,還滿沉的,是因為帶不走才丟掉的嗎?

 

明明睡到九點多才起來,可是下午還是又睡了午覺,起來之後去便利超商買東西。

半路上看見賣蔬果的小貨車,捨棄了三顆五百日圓的蘋果,買了三百五十日圓的八個小橘子,不過我發現那些小橘子並不是非常可口,而且皮軟軟的,不趕快吃掉不行了。

去超商本來想要買貼傷口的防水貼,但是好貴啊!

所以我決定放著不管,不貼防水貼也不會怎樣,擦藥也不會快點痊癒(身邊也沒有任何藥物)

要結帳前又多摸魚了一下,櫃檯人很多,不太想要那麼快去排隊;晃夠了才去櫃檯。

櫃檯小哥頭髮有點長,都差不多蓋到眼睛了,還紮了個小馬尾;把頭髮剪一剪吧。

 

剛剛心血來潮看了一下SEREBRO的臉書,發現一張照片很奇怪,明明很像是宣傳照,但是只有歐爾佳跟普琳娜兩個人,沒有妲莎的身影。

若是平時私底下的照片,我倒是覺得還好,但是像這樣進工作室拍出來的照片,沒道理三缺一……

此時有點怨恨自己讀不懂俄文!

原來妲莎要退出這個團體了。

我超震驚的。

SEREBRO的成員幾經更迭,我大概是從2013年左右開始關注這個女子團體,從那時候開始就開始找一些自己還滿喜歡的曲子聽。

當年推出的мало тебя到現在也還是很喜歡聽,雖然很喜歡,但三個人的平衡度依然沒有現在給我的感覺那麼好,總覺得當時的金髮女孩安娜絲塔西亞的鏡頭不只超少超破碎,歌曲中安娜絲塔西亞獨唱的部分也是少得可憐……

就安娜絲塔西亞的聲音而言,恐怕不是那麼的突出吧?繼妲莎加入之後,這個團體的歌終於不再給我「只有兩個人在唱歌」的感覺。

老實說,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逐漸分辨出第一代黑髮的艾蓮娜與歐爾佳兩位聲音的不同;我喜歡普琳娜的聲音勝過艾蓮娜,清亮又甜美。

我覺得現在的平衡感是最好,彼此之間的聲音辨識度也都很高,不懂為何妲莎要退出。

 

不過事出必有因,原來是妲莎的雙腿不太好,已經無法再支撐妲莎在舞台上唱唱跳跳了。

覺得很可惜,可是也沒辦法。

官網上正在募集新的女孩加入團體,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找到了,然後頭髮要被染成金色的(笑

前一陣子還想著公司是不是饒過妲莎的淺褐色頭髮了呢(歐爾佳的髮色是偏深的褐色)

 

日本時間 2016.04.05  00.40  in  神奈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