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下雨了!這就表示氣溫零度以上欸!

 

昨晚調理場貼出了告示,是關於什麼粉屍俱樂部的東西,還有什麼鬼中場休息,覺得很煩……

後來看單子發現我是做觀光團的,安江小姐是愉快的小伙伴(雖然她的murmur都很難懂

 

今天有人問說這個pokota是歌手嗎?

一瞬間,之前某位同學的聲音在腦海裡響了起來:「pokota好帥喔!

啊!想起來了,好像是nico nico的歌手!

趁著回房換衣服時想查資料,結果網路又他X的斷線,只好擱著了。

 

偷偷在有網路的地方查過之後,確定是新鮮又健康、剛剛捕上岸的活跳跳歌手

他,會坐在舞台上吃飯。

台灣姐姐:拜拜嗎?

我:XDDDD

台灣姐姐:現在就過年期間啊……

君臨天下與受眾佳麗供奉、膜拜欸~

 

今晚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也是有辦法瞄到那歌手幾眼吧?

畢竟我是被配屬到另外一個宴會廳,也很難硬湊過去上個什麼生魚片之類的。

其實都派日本人過去,只有一個今天第一天上班的台灣人,據說日文了得但是是在市區不想做了到山上來。

我覺得他是有病嗎?山上啥都沒有是上來幹嘛?

除非老闆娘開給他的條件絕對優渥吧?不然我會覺得他是神經病,自願被關的意思啊!

在這邊的台灣人一個已經跑去東京了,另一個要跑去大阪,我估計也是跑關東地區(親愛的專員先生快快回來吧!),就是全跑了也不想留在這裡蹲苦牢啊。

粉屍俱樂部五點就開始吃飯了,但是會搞個什麼二次會,也許歌手大人會唱歌吧?

22060  

頭一次這麼期待上班,偷偷帶手機上去好了。

 

日本時間 2016.02.13  14.05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