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下雪下得亂七八糟的,我的心情也是亂七八糟的。

 

昨天跟老闆娘提離職,被打槍……說什麼雖然現在客人很少,但是之後客人會變多什麼的。

還想留我們到五月黃金周!

去吃OO吧……時間到了我就要走了。

還說如果我們有找到人遞補的話再說,這不就是抓交替的意思嗎?

重點是找人為什麼是我們找而不是飯店自己去想辦法?我們又沒有收到仲介費!搞啥啊?

 

姊姊依然想要留在長野,嗯,百思不得其解。

我不覺得那裏有什麼好,當然這裡也是,現在想起來我搞不好根本就不適合打工度假吧?

關於接下來的計畫,大概就是四月工作結束之後去一趟東京,然後做一份短期的工作,接著找一個share house窩著作為據點,四處玩吧?

轉工作簽證留在日本,我看是沒那個機緣了。

 

昨天有個部長說他太瘦了,瘦到手上的婚戒也快掉下來的程度。

「想把婚戒拿下來丟到老婆臉上。」

是想離婚了嗎?

 

擦桌子時,新的台灣姐姐在碎石爐子裡發現了……筆頭菜……

讓我笑到差點沒力氣的筆頭菜。

是怎樣?讓客人吃飯吃到一半還可以收割拔菜下去鍋裡煮的概念?

 

唉,想要搬去不會下雪的地方住。

我不懂姊姊為什麼還想要留在長野。

 

日本時間 2016.01.20  16.49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