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遇過的事情全合併成一篇好了。

當我一開口說中文……

「你會講中文啊?」

「你的中文說得真好!」

嗯,我是台灣人喔!

「你是來實習的嗎?」

不是,我已經不是學生身分了。

「你的薪水多少?」

秘密。

我有被課重稅。

「你會嫁給日本人嗎?」

不會,我想要嫁給台灣人。

希望未來有台灣人願意娶我。

「怎麼找工作找到這種深山來?」

網路上都有資訊呢!

風景美氣氛佳薪水低,冬天不吃土我恐怕是得吃雪去,幸好得以提早離職離開這鬼地方。

「你來多久了?」

還沒半年!

一直到我離職那天依舊是「還沒半年」,我應該會學韓國姊姊說謊,明明已經工作半年以上了還是跟客人說「我來三個月而已」

「你是觀光科的喔?」

不是。

「這邊風景不錯欸!」

對啊,很美喔!

只有風景美而已(倒地

「你什麼時候下班?」

不一定喔,看你什麼時候走

看客人什麼時候離開宴會廳,工作人員才能收拾善後。

 「你這樣工作,有度到假嗎?」

……(內心受到了些許刺激,話講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