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今天溫度也略低,還下了雨,本來想出門散步的,取消。

 

體會到什麼叫作「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除了自己的一舉一動被別人用放大鏡檢視、窺探之外,對這邊的人……與其說是失去信任,不如說是對自己的言行舉止更謹慎吧?

 

那個什麼糰子的,我一口也不會再吃了。

 

昨天晚上出的餐是豪華料理,豪華到每份料理都要好~大~的盤子裝,桌子很小根本擠不下啊。

客人是台灣人,除了倍感親切之外,也很感動他們吃飯吃很快也吃得很乾淨,剩菜剩飯很少,實在是太開心了。

 

台灣姐姐跟新來的台灣姐姐在隔壁宴會廳,跟他們搭班的是那個腦洞無限大的同事。

阿們。

 

另一間宴會廳人數將近百人,還有男生扮成人妖,推推車去洗東西時可差點嚇死我。

 

洗東西時,對面的流理台有人卡位了但是不見人來洗東西,轉頭過去看,傻眼。

原來是在吃東西。

我記得韓國姊姊是那間宴會廳工作,還以為是韓國姊姊會來洗東西(感到失望

由於餐具數量不多,可以很輕鬆的洗完,洗完之後就讓位給滿心怨念的台灣姐姐。

「我收到小費,可是連數目都還沒看清楚就被沒收了!」

喂,腦洞女,好歹讓人知道他收了多少小費吧?

 

台灣姐姐不想那麼快把東西洗完回宴會廳去,決定慢慢洗,還順便幫我洗了一個裝了剩菜剩飯的水桶(感恩~)

 

九點四十幾分吧?真的該弄得都弄完了,到十點十分之前,幫忙那間大宴會廳整理東西。

 

大約十點二十分的時候,找台灣姐姐去洗澡,意外發現韓國姊姊也在。

又開始了女子三方會談(批鬥大會?)

就這樣聊了快一個小時吧?

說那個腦洞同事還曾經摸過之前韓國男性同事的屁股之類的,對方已經請他住手別摸了依然故我。

這是性騷擾啊性騷擾啊!

現在沒有男性打工度假者肯定是讓他夠失落的。

 

現在想一想,腦洞同事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哈利波特裡面的恩不里居教授

頭髮是沒有蝴蝶結沒有錯,但是蟾蜍臉跟毛骨悚然的小女孩嗓音都有中。

 

今天一早去上班,發現我要負責的項目很陌生,可是原本要帶我的人跑去收拾昨天沒收完的東西,根本也沒搭理我。

我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辦……後來是別的同事幫我的。

 

那個同事跟另一位同事感到相當不以為然、不認同,認為那個自己跑去收東西的同事太不負責任!

 

不過說到底,該做的還是順利弄完了,然後我已經覺得累了。

八點半下樓吃飯回房換衣服之後繼續工作。

今天有一團高達一百九十九人的大團體,我這次沒有接待,八點半的時候跟台灣姐姐到廚房洗東西去,為了晚上的大陣仗,還是帶個手套過去好了。

 

今天擺餐具擺到最後一間,上頭的白板寫著「歌手」兩個字……

讓我陷入五里迷霧之中無法自拔。

 

歌手?

 

是什麼樣的歌手呢?

 

被吐槽說是卡拉OK歌手。

 

八點半開始上班,我乾脆先睡覺然後先去洗澡好了。

 

日本時間  2015.11.02  14.14  in  岐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