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下雨天,天氣明顯轉涼了,真的藥入秋了。

從十一號開始到十七號,有一組大約四十位的客人入住,都是隸屬弓道部的男學生(沒有人來搶女澡堂,實在是太好了)。

之前也有接待過像這樣的學生,但是這次客人對於紀律、禮貌都相當要求,進餐廳吃飯還是開會時都會說「打擾了」。

打擾了的日文結尾是su,就會聽到一大堆「su」魚貫而入……就像一堆蛇滑進餐廳一樣,害我都要忍不住使出蛇形雕手了(會這招才怪

開會的時候會大聲回應,可不是只有默默聽台上講話而已,第一天晚上不習慣他們忽然大聲回應,害我一個晚上被嚇到三次,嚇到第三天就習慣偷聽一下對話內容做心理準備。

四十位客人裡面,除了帶隊老師之外,其餘的學生裡面有些是高中生有些則是國中生,我猜是國一吧?

吃飯東西掉滿桌啊!!!

嘴巴有沒有破洞啊這個!!!

每次擦桌子都覺得好氣又好笑,因為別桌超乾淨就某兩桌特別需要整理。

 

想要去超市買東西說~

想喝牛奶也想要買隨手筆記的空白活頁記事本。

特殊傳說最新的一集已經出了,其實滿想看的,但是又無法看;為了以後移動據點著想,我是不可能請家人從台灣寄過來給我的。

真的有點想看那個好補的學弟啊!

 

日本時間 2015.08.14  12.08  in  長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