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今天天氣不錯,有太陽。

上午有去田裡挖寶!

挖馬鈴薯,其實很好玩,很像我前幾天買的挖水晶玩具。

 

中午回去就直接睡覺了,下午我被放生去除草。

老爺說就中間除一除就好。

我不懂你中間的定義啊大大!

 

下午又有客人入住,距離上一組客人離開還不到半天,銜接得真是完美。

晚上出菜時(出和食最麻煩了),哥哥先生在迷惑說要把這兩碗味噌湯端去哪一桌時,我說就那一桌,已經出三碗了,就剩這兩碗。

哥哥先生就直接把我要拿回去的托盤拿走,然後把他手上放著兩碗味噌湯的托盤塞給我:「你端去好了。」

 

 

 

 

 

 

 

 

 

拎鄒罵趕羚羊咧!

一瞬間就火大了。

超級想把那兩碗味噌湯從他頭上淋下去啊尼腦目。

 

 

 

 

 

 

有一位女客人是坐在工作人員吃飯的桌子旁邊用膳,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跟老爺夫人有認識吧?

夫人一直很開心地跟她聊天。

他們聊了很多東西,也聊到老爺夫人明天要從東京回來的兒子(年紀跟我差不多大)

夫人的兒子是那種練肌肉的(好可怕),夫人還吐槽自己兒子:「不只交到女友了連肌肉也練出來了。

也順便吐槽了自己大兒子:「開門一進去他的房間,啊~~沒有女友的單身男子房間。

噗,好像有點……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感覺得到夫人她很開心明天可以見到兒子。

老爺說大兒子回不回來就LET'S IT GO~了

工作的時候,夫人還拿了一盒點心說這是他兒子寄過來的,要分給我們吃。

是很好吃的泡芙,皮薄薄的但是很有口感在搭上柔軟冰涼的內餡,超好吃的!

 

日本時間 2015.08.08  21.18  in  長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