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快兩點時就出門了,其實要出門我就很開心了,搭車看風景也開心。

真的是奔到日本海了,直直遊過去就到韓國了(笑)

IMG_20150726_154524

柏崎市靠海邊,一路沿著海邊走,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抵達煙火會場附近。 

車子上的車牌,掛新潟跟長岡的越來越多了呢。

老爺夫人說要去購物,分門別路去逛超市逛百貨,我買了兩本筆記本記帳用,也買了一些濃縮乳酸飲料跟巧克力粉包可以早上的時後泡來喝。

一路上都可以聽到小朋友在鬼哭神號,哭得聲嘶力竭……

買好東西之後吃完晚飯之後,慢慢走去煙火大會的現場,一路上人群慢慢地出現,然後非常大一群的人走在接上。

好像旅鼠。

IMG_20150726_184246  

還有不少人穿浴衣。

來日本之後,我沒有拍到穿著水手服的少女,也沒有看到穿著汗衫的帥大哥,當然也沒有看到穿著水手服的帥大哥。

 

嗯。

 

會場上人真的很多,尤其是海灘上,人山人海人滿為患啊。

IMG_20150726_185801  

應該看得出來人很多吧?

後來老爺跟夫人決定坐在堤防邊邊上,我跟姊姊就坐在前面發呆看人等時間。

日本時間七點半就開始放煙火了,這時的廣播依然不停地播送著小孩找家長、家長找小孩的消息。

 

「某某小朋友一年級,穿著黃色衣服,有看到的觀眾……」

「某某某小朋友,你媽在找你。」(誤,才不是這種語氣!)

「某某某某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您的小孩在服務處等著您。」

 

我們坐的位置是面向右邊的煙火施放,然後又有高台擋住,其實我看不出左側施放出來的煙火的美……因為很扭曲啊!

未命名  

《示意圖》

黑色的叉叉大概是我觀賞煙火的位置,只看得見面前右側施放處,左邊的話就無法好好欣賞了。

老爺說他去年是搭小船在海上看煙火的,讓我好羨慕喔!

最好的觀賞就是在海上吧?

我有拍照片錄影,找一個我最喜歡的影片放上來好了。

 

 

因為車程真的很遠的關係,八點半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旅鼠們也開始離開海岸回家去。

返回旅館時已經十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