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那位先生真的很帥。

當時我與姊姊拖著各自的行李箱以及隨身行李,準備進入大廳了。

我姊靠近某個櫃台,我也跟著走過去,當時看了一下,發現站櫃檯的先生的長相好像很漂亮。

有時候真的不會注意到地上那條有半隻手臂寬的鮮紅等候線(眼睛已經很壞了),我拿好申告書上前,不小心越過等候線站得太近了。

站在櫃台的男性請我往後退一點,這時我才明顯注意到,他好帥啊!

檢查行李的先生真的好帥喔!

我跟姊姊是共同申告行李,所以我就只交一張申告書,並將我的大行李箱扛上檯子去。

趁先生在確認我跟姊姊的護照等資料時,我正大光明地看著那位先生。

嗯,真的是一等一的帥哥,眼睛很大很有神,五官很秀氣也很端正,皮膚很白,頭髮雖然有點亂翹但是很自然,穿著正式的制服更是好看。

是個極品!這個帥哥帥到我還另外打了篇文章出來。

帥哥:是學生嗎?

我&姊姊:不是。

帥哥:會講日文?

我:會講一點。

帥哥:以前有學過?

我:對,以前有學過日文。

帥哥:喔喔喔,那這邊這個地址@$$#T$%R#D@

我:(開心地傾身向前)對,對,嗯嗯嗯(意思懂了七八成而以

帥哥拍了拍我的行李箱,問我有沒有攜帶東西然後未申報?

我說沒有,之後我就領下我的行李與姊姊正式入境日本機場大廳了。

 

事後想一想,那個海關人員真的是帥哥耶,要我再形容一次他那端正秀氣的五官,還有那有神的大眼睛嗎?應該不用了吧?

我之前在網路上殷勤爬文,有人因為行李整理得整齊又漂亮,被海關人員誇讚了一下,當下我就回去把我的行李箱全翻出來重裝,衣服、生活用品等等都用袋子分別裝起來,如果剛好被開行李箱的話,起碼不會嚇到人。

唉呀!海關人員竟然是個帥哥呢!他竟然沒有開我的旅行箱,我應該要很瘋狂地請他盡量打開我的行李箱檢查嗎?

好像太瘋狂太有病了。

結果我姊跟我說就是看到那個櫃台有帥哥才過去排隊的。

我還以為只是那個櫃台離我們最近,才拖著行李過去排隊的。

真想明天返回成田機場看帥哥(誤

 

雖然這麼說,我對那位帥哥的五官已經漸漸模糊了,只依稀記得一些明顯的特徵,像是眼睛很大很有神,五官清秀且端正……(又要重複念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