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

今天醫生先幫我針灸,說是電腦壞掉了在修理,所以先幫我針灸再看診。

醫生說我要針灸的地方太多了,所以只選擇了一些比較重點的穴位針灸。

聊到了最近的狀況,醫生也在我的腳踝附近扎針,後來又把我的手掰開,手腕上也斜扎了兩根針。

拔針之後下床,我覺得我的腿比較不會痠痛了,那是幾個月以來沒有過的輕鬆感,醫生,你確定你只是針灸嗎?

以往腳都會因為疲累而酸痛,扎完針之後,沉重感、不適感幾乎減輕了四五成那麼多!

醫生好厲害喔!

我覺得我的腳好多了!感覺有點輕盈(?

醫生你好厲害喔!我可以要求每周都針灸一次嗎?

怎麼辦,想嫁給醫生(誤

 

@高中

某天早上爬起來跟家人去隔壁鎮上吃早餐,吃完姊姊們去買東西,我跟哥哥還有阿瑾、阿宸去公園。

阿瑾快樂玩溜滑梯,阿宸則是忽然睡著了。

我趁機跑回我以前念的高中。

有些地方改變了,但是仍然有些地方沒改變。

還記得窩在宿舍裡愉快地看著小說。是特殊傳說喔!因為真的很喜歡,還在網路上買了蓋亞重新出版的第一部,是書況良好的二手書,還很便宜(笑

那是高中時美好的回憶耶。

上大學時,發現蓋亞出版社重新幫護玄老師出版了這部小說,感覺封面更漂亮了。

但是我因為太久沒有看特殊傳說,內容幾乎快忘光了,好吧,幾乎忘光光了。

在網路上買下這套小說時,真的超開心的,雖然沒有什麼時間拿出來看,但是想到我擁有這部新愛的小說,還是好開心。

 

好了,離題了。

我高中過得很爽,現在想一想,還真的是滿爽的,但是高三考試要念很多書倒是很想死就是了。

 

IMG_20150223_095930  

這是前往美術教室大樓走廊牆上的插圖,直到現在依然保存得很好,還是很漂亮。

我記得是長我一屆的學長姐畫的。

在我高一的時候,學校來了新的美術老師,從那時候開始,學校開始多了一些大大小小的美麗畫作。

美術老師是個美人,至今仍在那間高中任教。校長很壞心的在四月一日當天宣布老師結婚的訊息,氣煞吾也。

我記得大樓另一邊的樓梯也有畫作,記得沒錯的話,是黑白基調的畫作。

當時牆上還是留著鉛筆打稿的痕跡呢!因為學長姐還來不及做畫完畢就畢業了,感覺有點可惜呢!

而通往那座樓梯的鐵門沒有開,我也無法親自去確認。

我很愛畫畫,也參加過美展的素描比賽,落選了。

年紀比我小,但是畫工一流的學妹則是愛死我畫的那幅洋娃娃素描,說想要帶她回家。

我只是輕睨了學妹一眼,苦笑了一下。

那麼大的畫作叫我帶回家我是絕對拒絕的,因為沒地方擺,一方面也是覺得學妹的反應還真是…「娃娃的臉部表情都是老師修改的,也沒那麼好啊!」

至於那幅裱了框的娃娃素描淪落到何方我就不得而知了(聳肩

 

好像在高三的時候,學校進了一批木頭長椅,我也有參與椅子的彩繪。彩繪完成之後有擺到校門口,應該被太陽光摧殘得差不多了,也不知道椅子去哪裡了,唯一開到的一張椅子則是擺在美術教室門口。

IMG_20150223_100004  

美術老師畫的,2011年畫的?

我已經畢業了呢。

 

IMG_20150223_100212  

這是宿舍旁邊的草地,也有小小的回憶。例如放學之後直接踩草皮。

 

IMG_20150223_100651  

我當初念書時,板子好像不是這個。

我有當過風紀,也是要登記有誰遲到,然後再讓副班長到這邊填寫。

嗯,我既然當了這麼吃力不討好的職務,不過班上男生都還算識相,經過幾次下馬威之後,很乖的。

高一下學期當風紀,之後看到我就怕(笑

IMG_20150223_100734  

怎麼這麼可愛?!

還啾咪咧!哪個老師寫的啊?

 

IMG_20150223_101000  

記得畢業之後準備指考前,已經確定有學校念的朋友跑回來找我,還帶了蛋糕給我吃。

但是我沒吃到那個蛋糕。

因為同學沒拿好,掉到地板上爛成糊了……

蛋糕喪命的案發現場就是在那邊(落淚

 

噢,我記得我當時帶著鮮豔藍色的隱形眼鏡(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