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因為腳趾頭時常破皮,醫生建議喝紅豆水。

而且最近生理期前的水腫很誇張,覺得自己是一塊吸滿了水的海綿。

好痛苦啊!

翻出了家裡的紅豆開始煮,煮光了就煮家人買回來的赤小豆。

赤小豆煮出來的水比紅豆水煮出來的水多出了一份不怎麼溫潤的澀味,就當成藥來喝,每天都吃中藥了這點東西不算什麼。

喝起來確實是有效果,喝到生理期後體重差了快一公斤吧?一方面也是因為生理期結束自然也會消腫。

但是腳趾頭時常破皮的狀況確實是好很多。

 

最最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連腿上的濕疹也好很多,「竟然這麼有效?我以為我這症頭已經沒救了。」

當然也不是百分之百痊癒,我個人覺得我長濕疹這問題大概會好也不會完全了。

我的濕疹可是讓醫生苦惱過要開什麼藥給我的重症啊(自己說

濕疹大致是因為體質過於濕熱而產生的症狀,喝赤小豆水當然會有用,只是出現了效果還是讓自己感到很驚訝。

 

之前某牛奶廣告說在家裡養牛,那我誠摯建議體質濕熱的人喝赤小豆水,在身體裡裝一部除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