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份出第一集,這個月出第二集?!

我本來以為台灣這邊不會代理的,所以相當驚訝。

 

我有收日版喔!

11272  

第一集裡面還夾著作者畫的插圖~

明明才四本書,我卻跑了三間書店才買到。

 

台灣有出版啊!

驚訝之餘,還是很開心(淚

真的很希望會繼續連載下去,對於日本銷量據說不是很好一事仍感到非常的心痛欲裂,雖然不是我畫的。

 

很難不聯想是要給大人物他們騰位置啊!

我要寄危險物品去編輯部喔!通通等著被輸X管結紮吧混帳們!

大人物比較了不起吼~(咬牙

排隊不會啊(拍桌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頹然倒地

我都想好配音員如果誰配會比較適合了呢!比方說,灰田的話,三木真一郎不錯啊

橘的話……小野大輔如何呢~

(開心到在地上亂滾)

啊,真的想很遠呢,遠到天邊了,完全就是覺得自己的小孩絕對會飛黃騰達的父母心。

但是還是很開心台灣有代理,如果對這部漫畫有興趣的看官能夠購入實體書就好了。

 

對這部漫畫有興趣的看官,可以看我的另一篇文章。

點此。

如果真的對這部漫畫很有興趣,請洽各大網路書店及實體店面購書喔!

 

另外,文章中出現任何偏激字眼,請大家看看就好,別往心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