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號,嗯!這次旅遊重點之一的

我們的目標主要有三個:進撃の巨人EVA哈利波特

但是我最主要的目標是進撃の巨人跟哈利波特啦,簡稱「巨波」(請放下你的手機,請不要報警。)

三月一號下午,哈利波特園區已經攻略完成,三月二號的重點就是剩下的兩個大重點了!

嗯……住在學校附近的學生最容易遲到嘛!

我們住在環球影城附近,整個就是很放心地睡大頭覺,等我們到環球影城時,早已大排長龍,還下雨(好冷

 

同班機的同學:你們到了嗎?(上午六點四十五)

我:我們很晚才出房門,在後面大排長龍(上午七點五十一)

 

好冷啊,還好我當天穿了一件高領薄長袖、一件厚毛衣、一件厚刷毛外套、一件防風外套還有一條刷毛長褲……

手套也放在口袋裡隨時準備著。

(第一天到大阪買的,除了禦寒,還順便防靜電(每天都被電,很煩的

 

入園之後,直接衝蜘蛛人,只要等二十分鐘!很刺激欸!雖然裡面那些歐美角色講日文很出戲!

本來想要排翼手龍,但是發現等待時間太久了,會來不及我們EVA的快速通關,只好先趕到EVA去,把三人份的行李以及戰利品(我買了一件有自由之翼圖案的小小斗篷)全塞進一個小小的置物櫃之後就衝快速通關進去了。

EVA也很好玩,畫質跟我原本預期的還是有點落差,但是比劍湖山的恐龍VR好太多了,那畫質慘得令人無語問蒼天(遠目)

重點的進撃の巨人!

連工作人員都穿上了白色緊身長褲還有深色靴子,身上穿著調查兵團的斗篷,帥炸了啊

進入整個劇場裡面,我發現我其實不用太緊張,再怎樣也不會晃得太恐怖。

看到兵長很開心呀!兵長來救我了(?

聽說去年還有等身大的人物模型可以參觀,今年只有一尊等身大的鎧甲巨人在外頭,我沒有去拍照,只有在旁邊拍鎧甲巨人而已。

餐點的話,沒有吃,因為我不會餓……

 

中午十二點半,排的是柯南的逃脫遊戲,參加成員是我們三兄妹以及我的同學。

等了很久很久還看了前導舞台劇之後開始擠進去玩了,一開始還信心滿滿:嗯~還滿簡單的嘛!

結果發現後面還有一堆謎題要解,我們是哪來的自信啊(跪地

我們在某個關卡卡很久……我們玩的是繁體中文版本,但是我很認真地覺得語言翻譯上有落差(很認真的臉)

(很認真的臉)

(很認真的臉)

(很沮喪的臉)

我們沒有成功破關,進入解說室後,我們拿到了一張全開大小的厚塑膠牌,上頭有謎底解答。

這可是中文版本的,工作人員會依據解謎者的使用語言給予解答。

以日語為母語的日本玩家們可以直接在解說室聽舞台上的人解說,我們幾乎還有三分之一沒有解答出來吧?(呆然

唉,比方說中文版裡面,我們需要到「證物存放室」去找東西,但是我們並不知道「證物存放室」的日文該怎麼說,牆上標示也沒有特別標註中文,我們整個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四處亂竄,還急得一身汗。

柯南解謎遊戲:失敗(苦笑

不過看到差不多有九成五的玩家也是解謎失敗,我就釋然了~(喂!

 

柯南一趟玩下來要很久欸,解謎時間一個小時,等待時間外加兩場舞台劇的時間,可能快三個小時吧?

玩一趟出來,都下午兩、三點了,我同學離開回去找她的旅伴會合。

 

我們三兄妹晃了晃,還去玩了魔物獵人,魔物獵人的工作人員手上戴的錶是隔壁調查兵團的自由之翼款式的手錶啊喂!

魔物獵人裡面是大家一同站在甲板上,看著巨大螢幕,隨著角色乘風破浪。

甲板是木製的,由於會伴隨著些許的高溫,讓甲板散發出了很好聞的木頭香,這根本是三溫暖啊~(拇指

 

出來之後,我們吃了一隻很大隻雞腿跟貓貓飯(ねこめし)

IMAG5831

這雞腿真的很大隻啊!迴力鏢等級(啥?

IMAG5833  

到底是……什麼生物的肉啊(笑

很好吃呢!

IMG_20170302_153816  

曰:來來來,吃肉喔!

IMG_20170302_155107  

曰:來來來,吃骨頭唷!(我好過份)

IMAG5830  

其實是燉飯的貓貓飯(上頭的淋醬:令人心跳加速的醬汁,是起司醬)。

雖然盒子看起來很大,帶是貓貓飯的容量差不多才半盒而已,不過味道我們都很喜歡。

裏頭是真的有蔬菜的,別把貓貓飯裡的蔬菜跟冷凍蔬菜混為一談唷!

真的很好吃!我們家的人都還滿喜歡吃這樣的燉飯的,老媽不在家的時候,我也會做一點簡易的燉飯來吃。

 

吃完魔物獵人的冒險餐後去排了翼手龍,本來還想說剛吃完東西去玩會不會太刺激?

看見等待時間是考試時會很愛看到的一百分時,我就放心了(喂!

哥哥姊姊都很想玩,我個人是還好,膽子沒那麼大,但是也是跟著排隊了,從四點多開始排隊,真的排了很久才輪到我們上去座位上。

事先工作人員檢查我們身上有沒有什麼飾品之類的,本來覺得防風外套口袋有拉鍊,應該沒關係?但是工作人員還是請我們將裏頭的東西掏出來放包包。

就這樣,我們將手機、搭車用的嗶嗶卡(明明一整天都沒有搭到車)、置物櫃的鑰匙全塞進包包中,工作人員滿意地放行了。

 

我,我真的是覺得有點恐怖啊……當座位調整成人俯瞰地面時,「欸,心情覺得如何?」我哥問了。

我盯著地面,「覺得沮喪……」

座車出發時,可以看見下方的人群,前面的乘客很瘋狂也很開心的向下揮手,然後下面的遊客也會很開心地揮手。

然後……座車飛出去時,我整個人都茫了,只好睜開眼睛欣賞景色(?

忽然看見遠方的港灣時,我爆喊一句「大阪灣!(嘶吼)」

因為太莫名其妙了,我姊狂笑。

 

啊,我好像某個開關打開了,其實滿好玩的,雖然某一段往下墜時差點胃食道逆流,下車時頭髮飛得跟瘋婆子一樣。

剩下的一點時間,我們還有去玩侏儸紀,前面幾個男學生太搞笑了,他們還把衣服脫下來露出裡面的短袖,其中一個把雙手收進衣服裡……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完全是來搞笑的,不,他們真的是來搞笑的,因為太好笑了我一整路都在笑,我記得我後面好像也坐兩個男生,也是奇葩來著,讓我整路完全不寂寞(笑

我們從船上下來時,我發現前面有一個男學生身上全濕了,光看我就覺得冷……不過他們看起來還是情緒超亢奮的。

直到離開園區,我們還去芝麻街的遊園區,裏頭的工作人員在遊客搭上遊樂器材時,都會跟客人擊掌。

我們還玩了ELMO的滑板,我們聽著前面高中女孩唱著ELMO的主題曲還有對面女孩的尖叫聲度過了還滿愉快的時光。

 

夜幕早已低垂,離開環球影城時,我們去辦理了退稅,在櫃台退稅時,一個中年婦人來問了退稅的事情,我猜她的小孩也許是在日本念書。

太太:「我只有三千多,可以退稅嗎?」

櫃台小姐:「不好意思,需要五千四日圓才可以退稅。」

太太:「五千四?」

櫃台小姐:「五千四。」

太太:「需要護照嗎?」

「需要護照才可以辦理退稅。」

太太:「這是規定嗎?」

櫃台小姐:「……是的。」

後來這位太太又問了很多問題,櫃檯的小姐很有耐心地解釋退稅規定,持有的護照必須符合規定,停留日本期間長短也是有規定的,留日期間超過半年以上不可辦理退稅。

太太:「超過半年就不行喔?我把護照拿來給你們看也不行喔?」

 

嗯……這位太太,您還是先去查清楚退稅規定好了。

我跟我姊都想翻白眼了,真心覺得這個太太有點……想要來胡亂闖關的感覺。

 

好了,也退完稅金了。

我們離開了環球影城。

IMAG5850  

好玩啊!下次還想再來玩。

 

那天難得正式吃兩餐,是吃飯店附近的迴轉壽司,準備進店內時,從店內出來的一對夫妻,太太塞了兩張紙到我手裡。

IMAG5851  

啊!是兌換券欸……

「欸?真的可以嗎?」我嚇了一大跳,趕緊回頭找那個太太,「沒關係啦!我們不會用到了。」

這位太太帥氣地擺擺手就走掉了。

 

愣。

 

嗯……也是感謝那位太太啦(笑

 

等了有點久才輪到我們,結果鮭魚卵壽司已經沒有了……我超想點的……

(感傷)

哀傷地我,把用兌換券換來的柳橙汁喝得精光。

其實我也差不多吃了六盤的壽司吧?很飽了,旁邊的客人也從一對女客人換成跟我們差不多時間進來排隊的一對男客人,櫃台邊座位的輪替速度是真的滿快的。

(看見街上有兩個男人感情很好地走在一起時,我總是有衝動想要從他們中間「借過、借過!」地走過去。)

三個人吃了五千多日圓(笑

不過好吃唷,雖然沒有鮭魚卵壽司可以點了。

 

三月二號,大阪環球衝整天之旅,完美結束!

三月三號是我這趟京阪行的另一個重點了,我們終於要去京都了。

連續幾篇的記事全是大阪遊記,京都完全變成了虛無的存在(笑

回房間整理行李,隔天就要退房了,不整理不行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