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塗鴉,雖然不是畫得很好,但是起碼畫出來的西瓜像西瓜;畫鳳梨像鳳梨。

班上的人都知道我有一點繪畫長才。

高三的時候,有一個女同學請我畫一張圖,她拿了範本給我參考。

畫一張圖嘛!雖然不知道這張圖是要幹嘛的,不過也沒什麼,我也就畫一畫交還給她了。

不過說實在的,那張圖還真的是不怎麼可愛就是了。

 

過了一陣子,發現那個女同學原來有參加了當地鎮上的活動,活動衣服上頭那醜不拉機的圖案就是我畫一畫交給她的圖!

雖然有細部修改,但是那個醜人偶確實是我畫的。

該名女同學完全沒有告訴我那張圖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我站在街旁,看著那一群人穿著那印有醜人偶的活動衣服走過去,覺得她們還真的是很扯。

那感覺真的很差……

 

起碼也得告訴我那個圖是要幹嘛的吧?我也不會不幫忙畫啊。

怎麼?信誓旦旦地接下了圖案設計之後還「外包」出去嗎?

我也沒要求什麼回報吧?那種圖案給我穿我都嫌丟臉呢。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