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某天系上評鑑的時候,兩位已經畢業的優秀學長回來接受調查

休息的時候,我們一些去幫忙評鑑的人跟學長就坐在小會客室裏面休息閒嗑牙。

頗毒舌的學長A站起來要去上廁所,學長B竟然一陣兵荒馬亂!

「你要去廁所喔?」

「對啊。」

「……我也要去,可是我好懶得去……」學長B癱軟在桌面上。

嗯?看來學長B犯懶了。

「欸~你幫我尿好不好?」

 

 

現實生活中有聽過考試代打,言情小說中有看過代娶嫁的,上廁所這檔事……?

學長A一臉鄙視,「嘖……難道你要我幫你扶老二嗎?」

 

「難道你要我幫你扶老二嗎?」

「難道你要我幫你扶老二嗎?」

「難道你要我幫你扶老二嗎?」

 

我已經忘記我跟其他人是什麼表情,學長B到底有沒有去上廁所,目前對那位學長A的印象大概就只剩下:

「難道你要我幫你扶老二嗎?」

 

扶老二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