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很早就買好了,是由前面數來第二排的好位置。

看表演當天跟姊姊「還是」搭客運到台北去,先去捷運站附近吃午餐。

點了一杯冰沙跟一盤鮪魚三明治,裡面可是有四個巴掌大的三明治啊!那一陣子食慾特別不好,其實吃完兩個我就飽了不想吃了,不然很美味的說。

拿了一個三明治跟姊姊換了一個淋了蜂蜜的麵包還有一片培根。

盤子內的食物都吃完了,冰沙剩下了半杯喝不下(在心中向店員表示歉意)

 

搭捷運到小巨蛋去,急急忙忙地擠過人群到位置上開始研究那個APP到底要怎麼用,後來放棄了沒有弄。

整場飄上宇宙專心看表演。

IMAG0217  

呼,藍色真是讓人覺得涼爽的顏色。

其實我沒有事先看別人的感想什麼的,怕破梗。

故事劇情大致上了解,然後震懾於現場的投影效果,前所未見的震撼啊。

IMAG0218  

我覺得這個好漂亮,就像巨大的花朵一樣。

IMAG0219  

後方的樹屋會隨著場景切換轉向,再加以投影,呈現各個部落的風情。

綢緞表演其實我比較少看到,深怕演員打結(?

IMAG0220  

這段表演非常酷!

在平衡木似的野獸骨頭上,演員們展現了平衡技巧,照片中,雙手撐著身子倒立的,是一位蒙古籍女性。

我終於見到她了(拇指

她之前有隨著麥可傑克森 with 太陽馬戲的那一齣秀有來台灣,但是我選擇去看晚一點訪台的OVO了。

在這裡,主秀不是她,其實我很想看她的主秀,也許沒機會了,但是還是很開心有看到那位女性。

IMAG0224  

最後一幕,是經歷劫難後重生的精靈樹,頂上降下像小水母般的燈,更顯夢幻。

演員謝幕時,我發現劇中的操偶師可不是平凡無奇的黑衣人,都是阿凡達造型的,有耳朵有尾巴的,好俏皮!

呼,不情願地回到地球了。

 

整齣秀有絕大比例在描述劇情,長老講英文,我就比較沒辦法了,幾乎聽不懂。

表演的部分,特技的部分比較少,而絢爛壯麗的聲光效果以及投影技術真的很讓人折服,好像演員們是站螢幕上表演一樣(?

工作人員催我們離開時,還看到演員、工作人員們出來拍全家福。

IMAG0228  

這樣可以很清楚看見舞台在還沒投影之前的樣子,灰灰的。

 

離開會場,我們才發現外頭有板子說明如何使用APP(登愣~

看一看我才知道我年份輸入錯誤了,但是系統也不會提示這一點也很有趣(泣

我們還在人山人海的販賣部買了節目冊。

IMAG0229  

左邊的是這次來台所製作的節目冊(看完表演才買節目冊好像也很奇怪吧~)

裏頭是情境說明、表演的照片截圖以及演員介紹等資訊。

而右邊是只有英文與法文的精裝版本,裏頭滿是精美的手繪插圖,細細展示了納美星部落的服裝以及飾物。

 

捧著兩本節目冊以及店員遞給我們的棒棒糖,匆匆離開了小巨蛋到高鐵站去,沒時間吃晚餐了就買點輕食在車上吃。

知道了APP的用法,哀傷地連線上去,看著手機螢幕事後嗨……

 

IMAG0231  

我已經看了四齣太陽馬戲的表演了,除了第一次去看得《藝界人生》沒有節目冊之外,其餘三齣都有收藏(心

 

我要去明年日本公演的戲碼(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