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本來是討論要提早出門的,結果還是依照行程表時間抵達了。

「喔~我喜歡這種感覺。」走進秘密(?)小走道到店家門口時,我姊這麼說了。

啪地開門進去(踢館?)跑出來的是一位男性,他跑進去拿出了預約單,我們脫下鞋子順手把鞋子夾好編號放進鞋櫃裡。

「預約的是兩位女性加一位男性吧?」

嗯?我記得我預約時只有預約我跟我姊而已,我哥預計放出去自己玩欸……

原來同一時段也有另一組客人預約,剛好就是兩女一男,我們的出現讓工作人員搞混了。

啊,這個工作人員他抽菸……我聞身上有菸味。

「喔!!!你們把鞋子放好了喔?謝謝!」那位男性工作人員蹲在鞋櫃旁一臉驚訝。

他剛剛有提到編著號碼的夾子,我們也沒有特別注意到他講的東西,就直接自己收鞋子了。

印象中我首次來(請點(這個人好煩來的時候,確實是……工作人員幫我收鞋子的。

填完資料後,女性工作人員帶我們上樓更衣……台灣客人也出現了,但似乎只會英文,我幫忙順便簡單說明了一下。

 

重點一:內衣內褲不要脫,穿上平口紅色袍子,將其拉到胸部以上。

置物櫃鑰匙跟手機等照相用品放進小籃子中,有說可以自拍的時候,才可以拍照。

未經過允許是不能拍照、攝影的。

 

「因為現在台灣正逢連假,所以外國客人應該滿多的。」稍微跟那位戴口罩的女性說明了一下。

「喔~原來如此,這一陣子台灣客人真的不少!」

有人過來問我們準備好了沒,看來今天店內真的是有點忙,希望流程跑快一點。

 

填寫預約單時,我大概用一句話各自表述了風格:我要藍色也有綠色的感覺,姊姊的要紅色又有點金色的感覺。

沒像上次很籠統地說「要衝擊性強烈的風格(?)」(誰知道要衝去哪裡XD

髮型的話,這次想要好好地把瀏海固定在額頭前,瀏海就沒有梳上去;我姊則梳跟我上次很類似的髮型。

我們的方案是一人兩件色打掛,姊姊直接讓我幫她選。

 

首先開始梳髮型,先把我的頭髮攏成有點像海螺小姐那樣的髮型~

p6CTn6OWmKCW-270x180  

「上次假睫毛貼了幾層?」

「各三層(笑)」

「哈哈、這次也是三層唷!」

姊姊眼睛比較大,貼兩層就好了(遠目

化妝師一邊化妝一邊誇可愛,我笑著沒說話也沒敢抿唇,她們化腐朽為神奇的技術才恐怖。

(口紅是液狀的,嗯嘛嗯嘛地抿唇的話,會變成吃人姥姥。

 

隔壁的台灣隊也開始化妝了(偷觀察別隊的進度)

 

姊姊比我早化完妝,換好衣服先被帶走了。

IMG_20170303_105931  

挑了這款指甲。

(在攝影室角落拍的,很暗)

 

準備挑衣服,我在化妝師的建議下,避開了一件藍色的衣服,選擇了另一款。

衣帶的話,化妝師本來推薦紅色,但是他後來推薦了橘色的衣帶,上頭再繫上輕飄飄的水藍色薄紗絲帶(這條我喜歡!

終於所有的裝備全加載到身上,感覺這次衣服綁得比較緊?(思考

就等著夾瀏海了,本來瀏海有梳開,後來請化妝師全梳攏……

 

旁邊的台灣隊似乎有無法排除的問題出現?!但是不太能好好地跟他的化妝師說明,所以叫我去幫忙看看。

少女有少女的訴求:他覺得微微瞇起眼後,眼影大小不均

化妝師有化妝師的理由:少女的眼皮摺痕幅度有落差,再塗下去,雙眼睜開時,眼影幅度真的會不一樣。

我看看少女的大眼睛,微閉上眼睛的話,兩邊的眼影幅度不一樣,但睜眼時確實是所差無幾。

一來一往……嗯……「不好意思,請你幫忙再多上一點眼影……」(QAQ)

 

跟著化妝師走到我上次拍照的那個攝影棚那邊,往下還有一道樓梯,「往下走請小心喔!」

我、我、我看著樓梯,滿心驚慌!

身前的衣帶讓我看不到腳邊,怕掉裝備又不敢低頭……很怕自己失足踩空滾下去撞上牆壁摳不下來。

慢慢走下樓梯,原來裡面就是另外兩個攝影棚,姊姊先在裡面拍了。

這次拍照的攝影棚挑了兩個,一個是「月の間」,另一個則是「宵の間」,

都在同一個房間,難怪訂購「宵の間」的話可以加購「月の間」,阿就隔壁啊!

我坐在板凳上,也沒什麼偷看,靜靜地聽快門聲、聽攝影師講話。

 

「你的眼睛很大,可以稍微……不用睜那麼大。」

真不愧只是貼兩層假睫毛的人(笑

 

輪到我去拍,我姊走過來,一臉陌生地看著我

因為我妝前妝後差太大,然後他沒看過我的衣服,所以是真的認不出我

攝影師請我站進「月の間」的攝影棚……

欸?這個攝影師不就是入店時拿預約單給我們寫的先生嗎?

 

「第二次拍吼?」攝影師問道。

「對啊!」

 

攝影師扛起厚棉被打掛幫我穿上,開始攝影。

擺什麼動作也是依照指示,我都乖乖照做,他要幹嘛我都答應。

第二次來拍,所以滿快就進入狀況,動作若比較不到位的話,攝影師會直接親自動手(?

手指彎曲的角度不夠,會直接輕掰手指,頭髮亂了會幫忙順好,噴裝備的也會把裝備簪回去。

這次好像掉了三次還四次的裝備,重複率高達百分之七十五(有一組裝備一直掉)

 

最好笑的就是攝影師好像是有點急性子的人啊……

發現掛在胸前的名牌會擋到他的手,還地用力把名牌甩到背後去www

有娛樂到我,有沒有這麼激動啊XD

姊姊說他們在調整光源時,隨手把相機放在一旁,調整好之後卻忘了相機在哪邊XD

每個攝影師的個性不一樣,目前覺得相同的地方就是「明明都是的,擺起妖嬈姿勢卻是一等一的強」(跪了

「親自示範」啊!很敬業的。

 

在「月の間」最後一個動作,是側坐在地上的,把最外層的打掛脫下來之後還是面臨了站不起來的問題……

女孩們別擔心!(豪氣萬千

當發現自己站不起來,而攝影師把手伸過來時,請不要客氣地使用吧(

我是把攝影師當拐杖用(很敢講

 

輪到姊姊的「宵の間」開拍,我就站在旁邊站三七步加減看~(挖鼻

他似乎比較習慣了,動作似乎比較嫻熟了點。

 

輪到我上去拍時,「第二次拍嘛!」

「對啊!」怎麼又問了一次?我還是很老實地回答了。

攝影師似乎想要讓我拍一些別的姿勢……

但老實說上次拍過什麼姿勢我也不是很有印象,所以回答得模模糊糊的,也可以歸功於我日文爛。

攝影師拉著打掛讓我上榻上坐下靠在牆上後,「露肩膀可以嗎?」

「好啊!」爽快地答應了。

Q:請問被陌生男子拉低衣服露肩時會覺得害羞嗎?(遞出麥克風

A:其實不會(接過麥克風)因為我根本在發呆,只覺得攝影師拉扯衣服的力道相當大,也許化妝師真的綁太緊了。

我可以直接幫攝影師配上心境嗎?來一個「空姐忙什麼」系列的第十三集吧!

 (小8好可愛!)

 

「露腿好嗎?」

「好啊!」我有擦腳指甲油,剛好跟手指甲配一對。

「上次有拍過露腿的嗎?」攝影師一邊掀裙擺一邊問。

「有喔。」很有印象,上次太熱了拉開好通風啊

「啊……那拍一點不一樣的好了。」改成雙腿若隱若現的風格。

最後,我的「宵の間」也拍完了,攝影師讓姊姊進來,一起合照。

 

這次有人陪我來拍照,就不寂寞了,連我拍照的時候我姊也在一旁守護……看著我。

uncle-sam-i-watch-you-nsl  

嗯,I watch YOU的感覺。

 

拍攝中,攝影師也會瘋狂稱讚,但我都當耳邊風就是了,我自己幾兩重我很清楚(笑

被化妝師妖魔化之後,攝影師會把妖魔指數拉到最大,修片之後,妖魔指數還會再上升。

同學曰:誰啊XDDD

吾曰:就妖婦啊

 

步履維艱地走樓梯上樓……(姊:還、還可以嗎?)

媽啊我下次不要再挑這兩個攝影棚了。

自由拍照時間是五分鐘,但是店內空間不大當天客人又多,店內……真的很忙(笑

 指甲拔一拔,睫毛撕一撕,眼唇妝先卸掉就換衣服下樓挑照片了。

 

重點二:卸除眼妝、唇妝後回更衣室換回原本的服裝,東西先放進置物櫃沒關係,挑完照片先讓工作人員修片製作成小相本。

這樣才不會時間拖太久,不要像我上次那樣蠢,全部弄好了才下樓

上次累到智商降低,人家講什麼我都沒在聽,真是該死(自行掌嘴)

 

下樓馬上開始挑片,隨後出現的是台灣選手(?)他們拿平板挑片。

我跟我姊一邊討論一邊篩選照片還一邊協助台灣選手解題(?),最後兩人決定各自加選一張照片。

轉頭過去討論時,剛好看到站在後台的攝影師擺出了花魁拍照的姿勢。

9236  

手靠在臉頰旁的樣子,臉上是我不知該怎麼形容的表情(汗顏

就說了,裡面的男性攝影師比女人還嬌媚(誤)

這位攝影師好有趣啊。

 

加購檔案的話,是以一個攝影棚為單位,我們這次拍了兩個攝影棚,若都想加購,加購價要乘以二啊。

我們當然是……果斷地付錢了,我有的是錢!!!(女性工作人員:謝謝

 

上樓整裝完畢準備下樓,攝影師從走廊的一角飛奔過去,同時還打了個招呼,在我們也打招呼後,才注意到我跟我姊是剛剛拍過的人。

嗯,畢竟妝前妝後……是讓人想要大喊「太太你誰啊!(破音)的程度,卸妝完就打回原形了。

 

下樓後會被請去小房間坐著喝茶吃點心。

這個小小的、神聖的栗子御菓子可是我的早餐呢,早上沒有食慾,什麼東西都沒有吃。

預計十點開拍,直到喝茶吃點心時,已經下午快一點了,我哥哥可能流浪太久都要扁掉了。

一個很漂亮的女性工作人員拿了留言卡來,我又順口聊了台灣連假的事情,他也是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

等待小相本以及謎之光碟檔時,還聽到那位漂亮的小姐跟店內的工作人員說:「因為台灣連假啦!」

 

雖然這趟來日本可以說是專程來拍照當凱子的,但付錢時還是會心痛肉痛神經痛,但我姊拍得滿開心的,那也就值得了。

嗯,推坑成功(拇指

 

離開店面時,那位漂亮的小姐連同另一位男性送我們到門口,然後站在門口目送我們離去……

「他們還在欸!」準備轉彎去等紅綠燈時,我姊驚呼!

未命名  

已經離開店家約一百四十公尺,我們已經站在地圖中紅色叉叉的地方了,他們還站在門口。

我姊開心地揮手,我也跑回去揮手,覺得自己要折壽了,下次乾脆用跑的好了。

 

要去尋找扁掉的哥哥了。

 

以下是不露臉照片。

IMG_0102  

動作重點:將左腳靠在右腳底下。

掀開的裙子稍微蓋回去了,攝影師不會揩油的,我就不信有人這麼不挑食。

IMG_0030  

重點的話大概就是箭頭一:肩膀往後、往下壓,箭頭二:挺腰。

攝影師:「肚臍!肚臍!」

衣服很厚重可能看不出來,其實這動作滿扭曲的,僵住太久全身會發顫喔。

JPG_0001  

這是2016.07.01,第一次拍的,有些動作真的比較累。

然後我發現……上次的衣服真的綁得比較鬆欸!好裸露啊我的後頸!

那次拍到最後,其實我連最裏頭的紅色平口袍子都跑出來了。

不知道上次的攝影師會不會覺得拉衣服時完全沒什麼挑戰性?

「啊~這女人的衣服真好脫呀~(剔牙)」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