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八日,我們到了大阪城公園附近,先去附近的王将吃了中飯。

IMAG5679  

三個人吃兩份套餐,還有三份小菜。

小菜的話,我們點了炸牡蠣、炸雞還有豆芽菜炒豬肝,雖然只有點這樣而已,我們還是吃得很撐很撐

吃完之後我們只是去大阪城公園散散步消化一下而已,大阪城人好多,整個不想進去。

就在附近拍拍照。

在路邊看見有人賣點心,我有買一個大家一起吃,是草莓大福唷!

P2280729

P2280726  

擺攤的小姐還把蓋子掀開讓我們拍照,這數量看起來真是驚人,然後草莓真的很大一顆唷!

吃完之後開始往城牆逼近(?

P2280735  

這是我拍的,我喜歡襯著天空拍照。

P2280747  

只有一面之緣的巍峨大阪城,進去參觀的客人真的好多。

離開大阪城時,差不多下午三點,還有到道頓堀拍那個很著名的固力果(笑)

P2280762  

這裡看得見很多很誇張的招牌,當然觀光客也是多得誇張。

終於不是一個人來道頓堀了(淚目)以前都一個人來,好寂寞的啊……

 

三個人啃完一盒好像有加味精的章魚燒(嗚喔……我的胃……)加緊腳步衝往梅田去(嗚喔……),去藍天大廈看了夜景。

客人相當多,韓國客人也不少。

IMAG5719  

這邊的夜景是哥哥拍的,我家哥哥很會拍照的。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因為很晴朗的關係,連夜晚的景色也非常漂亮,車水馬龍的市區看得一清二楚,遠處的天保山遊覽車也是一覽無遺。

IMAG5726  

這是藍天大廈頂樓的星光走道,亮晶晶的煞是美麗,不過冷得我們三個人直扯哆嗦。

這一天回到飯店時,腿真的很痠很痠,坐在床上休息一下再站起來走路時,真的是疼得要命!差點要軟腳跪在地上了。

在床上躺平時已經一點多了,二二八紀念日,在日本度過,爽爽的。

去年的二二八我還在山上工作咧。

 

我們的行程其實很鬆散,一天會跑的景點大致上只有兩個,然後在周邊逛逛而已

飲食的話,早餐也只是在超商簡單買一點東西吃,午餐、晚餐則不一定會進店面裡頭消費,多半是買點小東西吃一吃。

像二二八一天比較正式的一餐也只有去吃王将而已。

雖然這樣的行程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但是對我這種一出遠門就不太吃東西的人,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