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日本,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專程「去玩」的呀!牌咖三缺一的概念,與哥哥跟姊姊遊大阪。

 

二月二十六晚上八點半,洗完澡的我跑回床上睡覺……

但是睡不著啊睡不著,套一首范范范瑋琪的「到不了」,我想改篇成「我睡不著、睡不著~」。

最後還是爬起來摸魚,行李老早就整理好了,沒問題,三套衣服外加保養品還有充電線跟乳液,基本上就這樣(僅10.4公斤

二月二十七日,凌晨零時十一分出門到機場,也是兩個小時多之後的事情了,整路上都沒闔眼,眼神都死了。

同班機的同學老早就到機場排隊報到了。

過海關的時候,我的包包被嗶嗶了……因為筆袋裡面有一支調整眼鏡用的小螺絲起子、一支小夾子、一支現在沒辦法用的金色髮簪……

飛機起飛後,我還是睡不著,頂多閉眼休息,不像我隔壁的隔壁那個皮膚很白的日本男生那麼厲害,一路這樣低著頭睡到大阪

讓我佩服萬分,光是看他這樣睡我就覺得頸子很痛。

起飛當時,因為飛機是傾斜的,前面有人放在椅子下的菸滑下來……

IMG_20170227_050805  

有衝動想要把菸踹到飛機尾(我好過份

 

飛機著陸時,我正好眼睛閉著,乓地機輪著地時,嚇得我不小心罵髒話出來了(神魂未定啊

下飛機走空橋的時候覺得很冷很冷,還好我沒有錯估天氣,該準備的衣物差不多都有準備齊全(抖

 

邊哈拉邊等行李,然後去飯店寄放行李。

飯店是在環球影城附近的「Hotel Universal Port」

 

二十七日的行程,我們去了大阪的今昔館,遇到不少小朋友來戶外參觀,看他們搭手扶梯真的很有趣。

「兩隻手都要扶好!」「往前看!」

就像蜈蚣一樣(?

今昔館真的是很不錯的地點,裏頭慢慢逛還真有得逛,不過在澡堂看影片時我真的快睡著了,畢竟幾乎一整晚沒睡。

IMAG5662  

其他樓層還有展覽室,裏頭的模型讓人目不轉睛。

IMAG5663  

晚上的行程是去吃我有吃過SWEETS PARADISE in 梅田。

我一進去就先去吃蛋糕了。

7843  

不知道是第幾輪的點心,上頭的起司派我很喜歡!

現場還鹹的可以吃,義大利麵很有嚼勁,很好吃,湯品的話,可能是保溫得有點太久,比較鹹一點,畢竟我當時入店時也差不多是下午了。

夾點心的時候,看到旁邊有大概三歲的小男孩捧著對他而言有點大的盤子,把盤子靠在櫃子的冷風出口處,先是舀了一杓玉米榖片到盤子中,然後拿起放在旁邊的調醬擠了點到盤子上。

小男孩開口求救了,他好像要拿裡面一點的調醬,但是手勾不到。

我不知道他的父母在哪邊,還是過去幫他了,我拿起最裡面的調醬給他,他問了:「是草莓的嗎?」

「嗯,是草莓的喔!」瞄了一眼。

將調醬拿給他之後我就走了XD

小男孩後來在鹹食區駐足,但是個子太小真的弄不到,他又開口求救了,但是旁邊的高中女孩沒有注意到的樣子,後來好像是他的爸爸過來幫他。

原來這對年輕夫妻不只有一個小孩,還有另外一個年紀更小的小孩還背在身形嬌小的媽媽身上。

媽媽辛苦了(敬禮

吃了一個很撐,還去搭了旁邊的摩天輪!差不多結束二十七日的行程,我好想睡啊!

 

回飯店前,先去了旁邊的超商,幫我結帳的是個頭髮抓得很像動漫人物的金髮男店員。

臉蛋小小的還滿清秀的,連衣服上的名牌照片也是如出一轍的金髮。

8446  因為店員不是重點,所以很小張。

排隊結帳真的是讓我等到天荒地老,輪到我結帳時,我把有條碼的集點卡放到桌上給店員刷,找硬幣出來結帳時,店員已經刷好條碼拿起來遞給我。

台灣店員的話,看客人還在掏硬幣,應該就會放在桌上讓客人等會兒自己收,而日本店員也有可能會這樣拿在手上等著遞給客人。

因為服務風格不一樣,其實很有趣。

 

到飯店,正思考著要先領行李還是要先辦理?

姊姊先去問禮賓司,後來把我叫過去讓我問禮賓司(喂!來翻譯!)

問一問之後才知道行李已經先送進房間了,讓我……噢……很感動(捧心),以前都是我幫別人扛行李的,這次終於有人幫我送行李了(掩面忍住快要奪眶而出的淚水

有一種上台領獎的激動情緒湧出。

雖然這大概是大飯店一貫的作業流程,還是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與白天遇到的女性禮賓司不同,晚上的禮賓司是個男性,他還誇我日文講得很好……(羞澀

 

進入房間之後,發現房間真的是很大間,而我們三人總共三個29吋的行李箱真的已經先送進來了。

17035886_1228250197295618_1879570493_o  

房間大到有剩啊(破裂音

這、這床很大一張啊!我已經很滿意了好嗎?

 

洗洗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