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去外頭吃飯,回家前還買了點心材料準備回去做點心,打算做免烘烤的起司派跟奶酪。

下午,去載女兒下課回家的堂姊臉色極為難看,很虛弱很虛弱,一問之下才知道前陣子感冒未痊癒的堂姊疑似腸胃炎了。

看著臉色越來越差的堂姊,我擔心得不得了,連我自己的胃都不舒服了。

 

晚上,出門吃晚飯,順便載堂姊去看醫生,也確定了是腸胃炎……

可苦了我姊姊,他胃口全無,聞到了食物的味道就想吐,在車上也是緊緊抓著塑膠袋怕自己快吐出來。

回堂姊家,我哥哥把兩個女兒洗好澡帶去睡覺,我就幫忙做點什麼,直到我姊夫下班回家(換班(笑)

 

回到自己的家,看見廚房還擺了完成到一半的奶酪,我覺得那些東西看起來既恐怖又不美味,噁心到我想要把那些東西全扔掉。

後來還是忍著厭惡全部弄一弄冰進冰箱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是腸胃炎了,吃完晚飯之後胃真的不舒服了。

早在前一天,我弟吃完外面買的中餐,也是肚子痛了好一兩天……

難道我也腸胃炎了嗎?

 

隔天,一大早起來把衣服洗好之後去堂姊家幫忙點家務,直到下午才回家。

而我確定我真的也是腸胃炎,食慾不振、胃脹氣,腹瀉不用說,當然是有的。

看見冰箱裡自己做好的起司派跟奶酪真的是……嗚噁……有辦法吃的人就吃吧……我沒辦法吃奶製品……

精神是還好,但是很虛,還發了燒,不過看見我堂姊精神氣色都好很多,我就放心多了。

不過說真的,胃脹氣真的很不舒服。

 

再隔天,身體就好很多了,雖然食慾還是很差。

再隔一天,以為自己身體真的好了,恢復了正常飲食,立刻現世報……

自己乖乖煮稀飯,不敢再跟著別人正常飲食。

他喵的我弟吃雞腿便當沒事,我吃點碎肉末兒就現世報……

「姊,我找雞腿的圖片給你看,保證看了你就痊癒了!」

……

 

就這樣,腸胃炎讓我脫水了差不多兩公斤吧?現在是真的沒事了。

那幾樣點心一口都沒吃到,都被其他好心人處理掉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