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北上到苗栗的堂姊家,隔天星期五,到台北去看吉卜力!

現場排隊的人很多,我們等了一會兒才入場,場內其實燈光配合劇中場景,並不是特別亮,但是很有氣氛。

現場都可以拍照,禁止攝影。

看一看,我最喜歡神隱少女中,無臉男摔光了盛著佳餚的盤子暴怒著要見千尋的那一幕,很想要開燈去看細節。

我還在裏頭看到了一份聯合報!這算是彩蛋嗎?

 

看完展覽,中午吃過飯就回苗栗堂姊家了。

隔天星期六,也就是今天,早上睡到飽去了尚順育樂天地,先吃了第一餐,是義式料理,有披薩也有義大利麵。

我點的飲料是果昔,若真要說的話,有巧克力的香蕉果昔是我的菜,但是這次想要跳脫一下自己的選擇模式,就選了莓果類的果昔,好甜。

吃了一個很飽,過了好一些時候才去堂姊一直心心念念的進擊的巨人的飛行劇場。

飛行劇場?大概就是椅子會動而已吧?昨天看了簡介,還會有嗅覺體驗,難道……有巨人的味道?腐肉味還是什麼味道?

比起來,氣味這一點讓我比較在意。

 

排隊進場之後,看了一下場中的布置,還有螢幕撥放著影片,是說中文呢(欸www)

進到第一個大螢幕等候區,而且工作人員指示了敬禮的手勢後看了魄力十足的影片,前往下一個展場,看了一個小影片,因為太菜了被一個光頭先生訓斥一頓去擦砲台之後。

喔喔,看到劇場之後,我就知道這就是椅子會晃的那種了。

把包包塞進椅子下之後做好系上安全帶之後,以準備去郊遊的心情等待出遊

唉呀,前面剛好有柱子會擋視線欸!

 

燈光熄滅,旁邊的金屬薄閘門拉上了(欸)前面鑲著小燈泡的欄杆也敞開下降(咦?)

座位也往前移,懸在走道外頭懸空,我的腳再也碰不到走到了(我的媽啊啊啊!!)

那一瞬間,我就有點後悔來體驗飛行劇場了,什麼柱子擋住啊?柱子沒啦!

擦砲台擦到一辦巨人來襲,每個人都空中飛來飛去,什麼椅子搖晃啊?狂震啊!!

我想到「我們這一家」裡面某一集『媽媽太誇張了。』橘子的一些小動作被花媽放大,比方說腳跟著音樂打節拍被認為是在抖腳。

1472916563875  

我以為橘子只是跟著音樂打節拍,但是媽媽認為橘子是在抖腳,還抖很大。

1472916576451  

 

 雖然兩齣之間差很多啦!

螢幕是類3D的,看起來很立體就已經很恐怖了,隨著視角,各種下墜、騰空、空中旋轉、俯衝、跑來跑去、飛來飛去之類的變態PLAY一樣也沒少。

我才剛吃過飯呢,一直很擔心自己會吐出來(淚泣)

五、六分鐘的劇情,我開啟鬼叫模式(日文.Ver)從頭鬼叫到尾,我只知道我一開始擦了砲台,然後巨人來了……

 

(腦袋斷訊)

 

城牆下的洞就補起來了。

 

END

 

 

氣虛軟腳了。

 

整個劇場的大螢幕很大,大約有三、四層樓吧?是真的很刺激也很推薦,要飯前去玩喔!

我太低估飛行劇場了,不是去郊遊的,而是出征。

 

對了,剛剛說到巨人的氣味,其實整個飛行劇場還有嗅覺的體驗,感覺很真實,還有強力的風壓。

氣味嗎?很清爽的氣味,也許巨人每天照三餐刷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