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知有有點陰天,但是紫外線仍然很高。

我買了一條手鍊,上頭的材質接觸了紫外線之後會變色,所以配戴出去測試紫外線(想盡辦法把自己包緊)

 

早上去了名古屋城,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名古屋城,看行程有武將隊可以看,但是後來沒遇上(笑

雖然沒有遇上武將隊的人,倒是有看到忍者,一個褐色頭髮的跟一個黑色頭髮的。

沒有出什麼大太陽,卻也不是什麼涼爽天氣,我媽看我頭髮很長,直接幫我綁了辮子了事。

 

直到下午才吃中飯,我吃掉了一盤焗烤飯跟滿大一杯的巧克力冰淇淋,這大概是我這一個禮拜食慾最好的一餐吧?

吃完中飯都已經超過下午四點了。

 

傍晚就是在綠洲21晃晃,逛逛商店,還在一樓大廣場看了街頭藝人表演……

只能說,這個笑起來眼睛會變成彎月形的大哥真的太誇張,表演扯鈴拋接,東西都已經撞到綠洲21最頂樓的水之宇宙船的船底了還是接得到,至今仍然認為超恐怖……

從一樓廣場到水之宇宙船的船底,沒有十四公尺也有個十三公尺吧?大約是超過四層樓的高度,好誇張!

好謎的技術。

 

表演完之後,我急急忙忙從皮夾裡拿出錢錢給表演的大哥。

 

綠洲21的水之宇宙船可以散散步看夜景,直到可以看夜景還很久,還跟家人聊了好一陣子的天,看過了夜景才離開去吃壽司。

但是我下午吃太多,晚餐根本沒有吃多少。

 

今天最驚嚇的事情就是神谷浩史有小孩的事情吧?

雖然是嚇了一大跳,倒也是很快地接受了。

事務所發表了聲明,說這是個人的私事,事務所不會做任何的發言,還請各位溫柔地支持著他(神谷浩史)

 

要離境了。

 

日本時間 2016.07.13  02.47  in  愛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