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生涯並不青澀,而是晦澀,國三進入下學期時,分了最後一次班,原班級裡面同樣被邊到新班級裡的,只有幾位而已。

我跟其中一個女生比較常說話,她的個頭不高,一頭像男生一樣的短髮,有時候反應滿激動的。

記得要畢業時,跟這位女同學聊天,不知道是聊到了什麼,是畢業紀念嗎?

好像是叫我給她留個紀念的樣子,記憶模糊。

接下來真的是神展開。

這位同學語出驚人:「你可以親我一下嗎?

 

記憶模糊記憶模糊記憶模糊!她有噘唇嗎?

 

我嚇了一跳,立刻拒絕了她,接著她指著自己的臉頰又說了一句:「那親臉頰就好!

 

依舊拒絕……(她好像有點失望?

 

我的國中生涯並不青澀,而是晦澀,還帶著點驚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