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下雨啦!

 

早上九點多起床,然後吃完早餐又睡著了睡到下午一點,回籠覺?午覺?

下午出門去買東西,買完之後去搭了観覧車,也就是摩天輪,雖然今天天氣不好,還是花了五百日圓去搭了。

前面那組是情侶,後面那組是韓國人。

摩天輪裡面還能播放手機音樂的喇叭,還不錯呢!

搭一趟摩天輪十五分鐘左右,感覺滿好的。

 

繼續在百貨公司裡頭逛,看到有鬼屋,老實說,躍躍欲試!

就買了票排隊等候入場,但是因為一個人無法入場,就跟後面的日本情侶組隊,進入鬼屋之前有先看個影片帶入情緒,但是我很緊張,所以幾乎都沒在看文字也沒認真聽,就開始了旅程(?

情侶檔率先,自然是男生走前面;這個男生個子還滿高的。

 

就這樣,一路很嗨的走完全程。

鬼屋不大,主要是要將手上的花放到指定的位置上,其實就是這樣而已,很嗨地結束惹。

 

然後我就回家去超市買菜了(也跳太快

買了生活用品以及一些需要冰起來的食品走路回家,快要到家時,前面有個穿襯衫的老伯騎著腳踏車。

我走在後頭,看著老伯將腳踏車停在公寓的腳踏車停放區,拿起一些放在腳踏車籃子裡的資料進了公寓。

「那老伯很像是NHK收費員。」見苗頭不對,我沒有回家,選擇扛著不怎麼輕的東西在外頭遊蕩了二十分鐘才回家。

覺得神魂未定啊,我覺得收費老伯比鬼屋更可怕。

 

日本時間 2016.06.25  23.26  in  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