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阪在傍晚時下雨了。

 

想到昨晚拿洗好的衣服起來時看到蟑螂,心情真是萬分地不美麗。

今天沒有出門沒有出門~

我啊,天氣太好的話,就太熱了不想出門;下了雨的話當然也不想出門,乾枯狀態。

米還有,希望可以如期吃完。

 

今天哪,又有人來按我家門鈴了,嚇得我立刻關燈關冷氣拉緊窗簾裝沒人在家。

覺得很害怕很害怕,僵在房裡幾乎都不敢動,好怕是NHK的人要來收錢。

NHK好可怕,拜託不要再來了!

 

上次是斬釘截鐵地跟他說我入住時就是付了那些錢,不管是怎樣,再付錢我是死不掏錢的。

接下來能能躲就躲了,一度想要拎鞋子到陽台,然後翻牆出去(?

房間在一樓,很快就可以翻出去的,翻出去之後溜搭個半個小時再回家算了。

 

日本時間 2016.06.23  00.44  in  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